水電工程推薦【順心水電工程】專業團隊一條龍服務讓我安心又放心

2022081016:26
 
  居家生活中要過的舒適、安穩,其實水電設施也是一個重要的指標,不管是水或者是電,只要其中有一個部份處理不好,整個生活作息就會被搞得不得安寧啊!


  只不過居家生活中的水跟電,可能就是插座啊、燈泡呀!或者是廚房、衛浴設施等問題;而這些居家水電其實很多水電行的水電工就都能處理,算是基礎水電必須要具備的技能,而現在不少高職在職生就必須擁有丙級執照,擁有這些執照的人其實就能解決這些基礎水電的問題了。


  最近正好因緣際會下,必須要找到更專業的水電師傅來協助處理更專業的部分,須要解決的問題部分就比較屬於建築工地、公司企業工廠的裝潢水電維修才會接觸到的部分,才發現這並不是一般水電行的水電師傅就能處理好的項目;像是比較專業需要申請水錶或者是重新開挖管線的這些部分,在政府規定下是必須要擁有甲級水電執照協助申請才能去施作的。


  最近家中的公司正好要搬遷,搬到園區大樓內就會有很多事情細項要處理,小到插座配置、燈管位置確認,大到消防系統、弱電系統跟一些配管需要做處理,這些跟我原本認知的水電完全不一樣啦!幸好有熟識的室內設計師可以介紹專業的水電技師來幫我們公司協助完成這些搬遷的水電相關事宜,要不然後續的硬體設施根本無法入內擺設。


  擁有甲級電匠、自來水管承裝商的順心水電工程,有完整的團隊、專業的技能,其實針對我們公司需要修改的項目有點棘手、也有點急迫,感謝有專業的順心水電工程團隊配合,在良好的溝通、完善的規劃,才能讓我們如期將硬體進駐新辦公地點,要不我可能被我哥哥追趕到殺破頭啦!


  其實打開新辦公室的電箱後我個人是瞬間傻眼啦!這根本是比家裡的電箱還大好幾倍,我看的眼花撩亂;可是師傅一看馬上就馬上把所有配置都處理得妥當,將電力測試都完成讓我們未來不用擔心電力不足或者是跳電的狀況發生。


  將辦公室進駐到園區大樓最擔心的就是消防跟電力的問題,幸好有專業的團隊協助,即使是大樓機房系統以及消防管線,都能一手處理,我才不需要分好幾個工班處理,要不一直在現場盯場也是很累人的耶....


 看到順心水電工程準備的管線、材料,都維護得很好,猶如新品~就知道他們在這部分的維護也相當用心,乾乾淨淨沒有粉塵,不只看了順眼,使用下來也安心。


  其實家中也有找過水電師傅處理基礎水電問題,可是這次請來擁有甲級執照的師傅就有明顯的感受不同,在每一個步驟就謹慎許多;像是要處理每一個電力前,都會先測試電流是否穩定,接著再繼續後續動作,像是UPS不斷電設備安裝(弱電設備)也有負責,而且都能配合我們身為業主的每一個需求,且像我這種外行認知不足的,都能耐心的解說給我聽,讓我更加放心。


  千萬別小看暗藏在輕鋼架天花板內的管線,這些都是很重要的電線線路啊!尤其是水電、冷氣的管線要處置好,才能安置天花板的燈具,雖然這些管線都會被輕鋼架天花板擋住,比較不影響美觀,這些都是需要詳細規劃設計才能在使用上更讓人安心。


  而順心水電工程最讓我感到心安的就是,在施作前後都很注重環境整潔,即將完成的工作環境都能保持潔淨,這讓身為業主的我們看了也順眼太多啦!讓忽然來現勘的老闆也是讚不絕口~


  這次很慶幸熟識的室內設計師能推薦順心水電工程小丁師傅這麼專業的團隊,讓我能一條龍解決公司所有水電、消防以及弱電的問題,如期能將硬體設備進駐,公司搬遷才能順利。


  以往找水電師傅到府維修往往所費不貲,曾經也因為沒有找到優質的水電師傅,搞得賠了夫人又折兵,造成後續更大的問題發生,結果又得再多花一筆費用處理;這次有了經手公司進駐新大樓辦公室的經驗,真心覺得要找有執照的水電師傅,不僅有專業的一條龍服務,又有照著SOP作業,又能遵守當地有關安全及建築法規的要求,後續也有保固,讓我安心放心之餘,也在家人面前走路有風


  水電是一塊很專業的技能,隨著工法、材料日新月異,也需要提升技能,而順心水電工程的師傅們各個技術實力充足,經歷也很多,還有不斷增進、求知的心,這次有緣結識小丁師傅知道他們都不怕辛苦,不分日夜都願意為了客戶服務,也不管經手的案件大大小小,都願意全力以赴,桃園以北的水電工程都竭盡所能盡快替客戶安排好,因為他們知道水電是生活中的重心,一天不搞定好大家生活起來也不安穩,能聽到師傅說出這麼貼近客戶的話,讓我更加滿意也一定要跟大家分享;而且專業到連設計師識途、迴路都看得懂,而團隊承接的case,小至居家水電、大至公司、工廠、建築的水電、消防通通都能承包,真的是專業有認證


  順心水電工程  
地址:新北勢中和區中原二街28號18樓
電話:0908-885-751  丁俊德小丁師傅
順心水電工程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a0908885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