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好!?從補充體內缺乏成分做起『Preiactium胜肽』記者發佈會

2023060907:45
 



  身邊的親友有不少人都有睡不好的情形,甚至需要向專業醫師尋求協助;其實近年來我覺得我也開始睡不好,並不是淺眠,是很難入眠......很開心有機會參與『Preiactium胜肽』記者發佈會,讓我深深了解睡不好!?從補充體內缺乏成分做起




  不少人都會覺得全職媽媽是幸福的!我承認可以陪伴孩子們的成長跟照料家人的起居是很幸福的!但是,身為全職媽媽辛勞的地方也是不容易被看見的!
  
像是孩子們睡著後才能做自己的事,我是個不愛追劇的人,所以每當孩子們睡著後我享受的是屬於自己的自由,或許沒特別做什麼,可以看看書、瀏覽一些對生活上正面的文章,我都能覺得充滿生活的動力;可是,當作完家事跟這些放鬆心靈的事情後,我還是常常發生睡不著的狀況很清楚自己並不是不夠累,也很清楚自己的思緒還持續運作不休息,因為煩惱著幾點要起床幫孩子做早餐?要給孩子準備什麼營養的早餐?接著一天主婦的日常(家事、採買、雜事處理)該怎麼安排?就這樣......睡不好也漸漸成為我的日常。
  
『Preiactium胜肽』記者發佈會上從輔仁大學營養科學系吳文勉博士的解說下知道睡不好原來真的是跟腦部沒有放鬆有直接關係,而且睡眠品質不佳是跟體內缺乏特殊成分有關,而且會容易睡不好,這讓我瞬間豁然開朗!原來......我一直是在這樣的輪迴中循環著!



  看到光田神經內科主任楊鈞百醫師近年來開始做台灣人體的實驗研究中了解睡不好是身體內缺少具有功能性、機能性的Prelactium胜肽,它是一種非常特殊的成分,人體並沒辦法自己生成,但是在嬰兒時期寶寶常常吃了母乳奶睡,這時候給予的營養會透過嬰兒體內特殊的水解成分生成Prelactium胜肽,讓嬰兒補充這珍貴且優質的活性胜肽,可是隨著長大,這個自然水解的身體功能也會消失,所以必須透過別的管道攝取這非常特殊的成分。
  
楊鈞百醫師講解的非常清楚明白,補充由天然食品提煉而成的特殊成分Prelactium胜肽來幫助放鬆,也能讓我們享有優質的睡眠,最重要的是天然食品帶來的特殊成分不會對人體造成負擔,也不會有副作用,這根本就是對睡眠非常有幫助的一份實驗研究呀!
  
就連身為台灣人體實驗者之一的代言人蔣偉文,也分享了自身的體驗經歷,透過補充Prelactium胜肽讓他獲得優質的睡眠以外,他自身還做了中斷攝取的動作,他分享了一件讓人很欣慰的事情,就是補充Prelactium胜肽不會有成癮性,在他的自身經歷中,攝取過一段時間的活性胜肽後,中斷補充Prelactium胜肽他還是可以擁有優質的睡眠品質,這真的可說是一大福音耶!
 


  在食品中發現這特殊成分Prelactium胜肽其實已經有二十多年的研究,不僅台灣,像是義大利日本韓國等多個國家都已經通過科學實證,而且天然食品中的來源,全年齡都可使用,就連孕產婦都可以安心使用。
  
而且來自法國牧場的乳源是受到歐盟管轄,完全符合歐盟的規範,所配合合作的牧場都堅守著企業社會責任以及創新兩項重要準則;雖然由牧場生產的乳製品以外,還還注重永續環境跟保護動物的企業社會責任,不僅保護當地的環境,因為有良好的環境才能生產出優質的乳源,也確保每位辛勤的農夫收入保障,才能讓法國純淨牧場將優質乳品原料銷往全球超過60個國家。
  
而這特殊的Prelactium胜肽來自食品,而且已經經過25年臨床研究,像是法國韓國日本以及義大利等國家都有經過嚴謹的臨床研究來證實Prelactium胜肽幫助入睡的機制,並且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也不用擔心產生副作用。


  在這一場『Preiactium胜肽』記者發佈會中讓我獲益良多,感謝各位講師們的專業學術研究以及自身的實驗經歷分享,讓我了解睡眠的重要性!以及睡眠不好可以從生活中、飲食中做最恰當的輔助,補充特殊活性成分Prelactium胜肽來幫助啟動睡眠機制,這個優質的好眠胜肽,可以調節生理機能,再搭配減分哲學,不要在睡前大吃大喝,就能獲得優質的睡眠外,人有精神就會看起來年輕、氣色更好。


更多關於Prelactium胜肽的資訊  https://bit.ly/43IhZ2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