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的Xenia

2012031211:53
Xenia (3歲3個月24天)
 
    今天是今年衛生所第一日開放施打日本腦炎疫苗,去年這時候根本是甚況空前,依舊記得去年我大概九點半就帶著Xenia去報到了,但是我們過了十點半才輪到讓醫生做初步檢查;大概受到氣候影響,今年的天氣沒有去年同期這麼晴朗,今天依舊是烏陰的天氣,CarzyMommy到了十點多才帶Xenia去報到,今年的施打人數並不多,我們大概才等了不到十個人就輪到我們施打了。
   
    明天就是Xenia滿兩歲四個月的日子,今天先來做基本的健康檢查也挺不賴的!
Xenia兩歲四個月86公分,10.3公斤(已扣重)這小妞我養了一年,她只增重1.5公斤左右,身高是增高比較多啦!!     兩樣檢測都維持在15~25%,還算是個健康的小寶貝啦!

  輪到Xenia打預防針時,真的讓CarzyMommy感覺到很驕傲!護士阿姨拿著長長的針筒和CarzyMommy介紹及核對這次要施打的日本腦炎疫苗,CarzyMommy對Xenia說等會阿姨就要幫妳打針嚕!Xenia說好以後表現得很鎮定。  也維持她一貫的作風,她都不會哭也不會鬧,連護士阿姨還有在後頭等待的多位把拔馬麻都誇獎她很棒,都不會哭、也不會掙扎,護士阿姨依照慣例還是會送上小禮物安撫一下小朋友的情緒,阿姨還因為Xenia表現的很棒,多送她一份呢!!

  寶貝呀!妳的表現真的讓媽咪感覺到很驕傲,每次帶妳打針或者去看牙醫時,妳都不會哭鬧!真棒呢 話說......這種事會遺傳嗎?!我的記憶中,我也是不怕看牙醫和打針,詢問過Xenia的外婆,也說我在更小的時候事都不會怕,而Lingo也是不會怕,是因為有把爸馬麻這種不怕的精神,遺傳到她ˇ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