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科檢查

2012030915:44
Xenia (3歲3個月21天)
 
    凌晨在護士的建議下掛了眼科的診,下午就好好的讓醫生詳細的檢查一番。做了詳細的眼科多項檢查,醫生還替Lingo點了瞳孔放大液詳細觀看左眼球的情況。   基本檢查都沒有問題,但是因為左眼球內還有撞傷後的積血存在,所以今天的檢查還是略有欠缺,醫生還是安排兩周後等看瘀血退開後,再做檢驗,確認沒有傷到眼球內部,畢竟眼睛是靈魂之窗,真的是輕忽不得呀!!

    只不過在檢驗瞳孔放大液就要等待半小時以上,而今日遇上不少兵役體檢的男同學;隨著他們檢查眼科的結果,我不得不說......遊戲開發公司呀!你們會害死人......我待在那邊將近1hr的時間,約有10多個平均22歲的男性在做兵役的眼科檢查,每個都有近視,還平均有九百度到一千度,超過一千度的也不少;天呀!!我相信這些人絕對不是念書念到近視眼的,一大半以上一定是因為打電動而造成的。    我現在開始慶幸還好我跟Lingo都不會迷網路遊戲,要不然以後家庭教育會不會影響到小孩,怕小孩也沉迷上網路遊戲。    也幸好我和Lingo都很愛郊外,真的要讓小孩多看些綠色植物,這樣對視力是非常好的;我相信應該不少父母也跟CarzyMommy一樣,現在會讓自己的寶貝看些教材,也希望大家能替自己的寶貝照護好他們的眼睛,每半個小時就要讓他們休息一下,不要讓他們小小年紀的視力就受到影響,大家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