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課嚕 € 新莊區童話森林上LASY積木課

2012022017:20
Xenia (3歲3個月2天)
 
    之前在團購網裡購買的童話森林上課優惠卷,可以上兩堂課,一月份的時候上了一堂英文律動,Xenia在當時的反應很平淡,可是回到家以後一直不斷的說要去找老師上課。
 
    好不容易我們終於喬好時間要去上LASY積木課嚕!
今天到的時間其實還挺早的,還在教室那讓Xenia將她的早餐好好吃完。

    今天積木課要教的是學做無尾熊!   這次是希望家長和小孩一起互動,可以幫助孩子一起完成;所以這次Xenia就穩定多了。     只是她才27個月,我覺得LASY積木稍嫌抽象,大概我自個兒沒有什麼想像力,覺得對於這種很難控制的小小孩來說,好像訂立一個主題,對她而言,實在有點太牽強了。

    可是Xenia也是玩得很開心;下課後還和Jean一起帶小孩們去隔壁的麥當當玩溜滑梯,兩個小孩湊在一起,就很歡樂了!看著她們玩得很開心,兩個當媽的也就很滿足嚕!!

    只是問了Xenia她都說不會餓,就沒有在那兒用餐,就帶她回家嚕!!

    回家的路上還邊散步邊唱歌,意外的認識了毛寶麻!也很開心認識了豆豆,只是......我娘說我也太瘋了,竟然跟一個素昧平生的人,因為聊小孩跟全職媽的事,就可以站在路邊聊了2個小時,還在路邊就抱著Xenia讓她睡了1個小時的午覺。(看來真的像我阿母說的,真的太Carzy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