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教室○§ 產前出血要小心(板橋遠華婦產科)

2012042116:39
Xenia (3歲5個月3天)
 
  這次是懷二寶第二次參加媽媽教室,也很剛好......預約了一個在板橋的婦產科診所的媽媽教室,今天談論的是『產前出血要小心』;話說懷大寶時,有出血一天,就去做產檢,吃了一天安胎藥就減除了這樣的問題,直到整個孕期都很順利的生下大寶,雖然....距離懷大寶的時候只有三年,但是這三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其實....我個人覺得很多事都忘的差不多了!  所以還是去上課瞭解一下,反正帶著大寶假日在家也沒事。

  這次上媽媽教室參加的人數就有明顯增加,就有10多位了呢!(本來以為會因為這家婦產科日前傳出不好的醫訊會影響呢!後來才發現......原來不少人都非院內的媽媽來參加的)

  這次算是收穫良多,瞭解不少產前出血的狀況,也瞭解在什麼狀況應該做什麼危機處理,不要亂了陣腳,也講了未來落紅、破羊水等出現產兆時的狀況該如何面對?!(別想說我生過大寶就應該知道,因為......我懷大寶時只有每七分鐘陣痛就被留院觀察了,而且也沒有落紅以及破羊水的狀況,羊水還是由醫生替我破的咧....所以~~我想想我還是多瞭解一些會好一點)

  而這次參加媽媽教室的參加禮也挺豐富的!!

           

  有狀元油飯、金格彌月蛋糕、施巴的試用品、大展的圍兜兜、訊聯的濕紙巾,還有靠得住贊助媽媽生產完後的衛棉相關物品。



  而靠得住裡頭另外還有孕媽咪需要補充營養熱量的巧克力條(當然是純的,沒有添加物)其實禮品挺豐富的!

  

  課後還有答題獎品呢!!我忘了我答了什麼題,得到了貝恩的試用品以及防觸碰安全插。其實獎項都一樣,另外還有媽媽雜誌;最大獎是......baby浴盆,可惜無緣答題到....我寶貝女兒的手舉得太低~~沒被發現ㄏㄏㄏ


         希望各位孕媽咪有空的時候也可以多參加些媽媽教室,除了拿參加禮以外,我個人認真,真的多上課有助於生產幫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