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玩樂趣 ┤十八王公烤肉抓蝦玩水趣

2012071523:55
Xenia (3歲7個月27天)
 
  今天CrazyMommy意興闌珊,心情不美麗;Lingo睡到中午起床說”臨時”(我個人覺得是唬爛的啦!)下午要到十八王公去玩水烤肉。  我就不想去,就叫Lingo帶著Xenia去玩,雖然跟我講了很多次叫我一起去,但是....CrazyMommy真的是提不起勁要出門玩樂。

  Xenia一直很期待著要出去玩水,我相信一早的時候Lingo就跟她講好要出去玩水的事了(只有我不知情而已),因為Xenia早上不斷地和我嚷嚷著要換泳衣去玩水,所以後來我就跟Xenia講好叫她自己跟拔拔出門,叫她要聽話,交待她不要亂跑,去哪裡都要跟大人講,要跟著哥哥姊姊身邊,離開危險的地方。
  雖然是第一次讓Xenia離開CrazyMommy的身邊到不知道身在何處?!是否有危險的地方也是未知數!但是CrazyMommy認為Xenia是要跟拔拔還有舅舅一家人出門,假如真的有什麼危險,這些所謂的家人應該都會挺身而出才是,所以就放心的讓Xenia出門玩嚕!!

  話說這小妮子有得玩就樂的呢~~一直急著要出門說,換好衣服一直急著要開門衝出去,整個就是"野馬小妮子"。
 

  下午家裡這邊還有下雨呢!!我想十八王公那邊一定也是會下些短暫陣雨的;Xenia和拔拔他們玩到半夜十二點才回到家,回到家時,Xenia已經睡的很沉了!

  後來Xenia和CrazyMommy聊天,說她在那邊由小萁姊姊還有阿姨跟哥哥們陪她玩跟她玩水,可是她抓不到蝦子,有在那邊玩沙子,她玩得很開心;說她知道回到家媽媽會在家裡等她(孩子果真是天真,哪天媽媽就不想回家了咧....到時候她就真的欲哭無淚了)

    


  這一天,謝謝小萁姊姊一家人陪伴Xenia玩樂,還載Xenia出門呢!!Xenia跟妳們玩得很開心當然也因為CrazyMommy沒有跟著一起去,所以就沒有替Xenia專心拍照嚕!!所以就只有一張照片供為證據!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