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趴趴走 ┤ 2012年夏日動物園 part 1

2012052318:50
Xenia (3歲6個月5天)
 
  吃完早餐過後,CrazyMommy看今天天氣挺舒適,不至於過熱,又想著應該趁現在孕期初期趕緊帶Xenia去動物園,免得到時候肚子越來越大,到了動物園CrazyMommy根本抱不起Xenia看動物時,就糟了!  所以弄一弄九點半就出發嚕!!

  


  可是CrazyMommy也是會擔心初期的我會很累,所以這次就推著推車出門嚕!!十點半就到達動物園嚕!!  今天Xenia吵著要看的有”梅花鹿”、”大象”、”猴子”這三個有給她看到,我隨時都可以做好落跑的準備。


  沒想到來了這麼多次,第一次發現,”昆蟲館”在入口不遠處啦!  我每次都左轉就走過去了,都沒注意到右邊還有一區,今天就進去看嚕!!



  


  而這一個昆蟲館,讓我意外的是....沒想到『梅花鹿』竟然是被安置在這兒,難怪CrazyMommy每次帶Xenia來,都沒有看到梅花鹿的蹤跡,究竟是誰覺得梅花鹿跟昆蟲是同一類的啦!!

  真的好咧加在我有走進昆蟲館,要不然我大概怎麼找也找不到梅花鹿給Xenia交差了!!



  

  明明太陽大的要命,這小妞堅持不將帽子戴著,還要跟這些石雕們一起照相,看她堅持到連眼睛都睜不開了吧!!(要讓人家知道....Xeani眼睛真的不大啦!!)



 

  走到無尾熊館旁,還有個通道,可以通往可愛動物區,Xenia小妞還是堅持著....跟這些彩色造景照相啦!!  明明太陽大的很熱,這些造景都很燙了,Xenia還不斷地問CrazyMommy說:Mommy~我可不可以抱牠們照相呀?!(當然是不行呀....想燙傷也不是這種方式吧!孩子) 

  可愛動物區裡頭有可愛的羊駝唷!!想要帶孩子們看羊駝的家長,別忘了到這一區去唷!!

 

  沒想到光這樣,我們就走了將近兩個小時,走馬看花時間過得真快,CrazyMommy就想說可愛動物區離動物園門口較近,就先帶Xenia到麥當勞享用一下午餐,休息一會,避開正中午的大太陽。


  休息一下將近兩點繼續出發嚕!!



  
  

   

    

  其實CrazyMommy也搞不懂Xenia究竟是來看這些動物造景還是來看動物的?!因為她一看到造景就要停下來,要求CrazyMommy替她拍照。  處處都要留下她來過的照片才行。


  


  很好!!今天Xenia要求的『梅花鹿』、『猴子』、『大象』都如願的讓Xenia見到嚕!!  而Xenia自己也覺得累了,就跟CrazyMommy說想要搭園區小火車下山,然後再回家!!

  

  看得出來她累了吧!!  CrazyMommy有時候也搞不太懂Xenia這麼小(不足三歲)竟然就會替自己規劃行程,這真的不知道她的邏輯性是打哪來的?!還每次都規劃的好好的....

   才一離開動物園大門,Xenia就跟CrazyMommy說等會上捷運她就要睡覺,叫CrazyMommy累了也要睡一下,等會捷運就會把我們帶到家了!!(孩子....媽媽還得換車才有辦法到家好嗎....而且~~我不推妳,都在睡覺,是啥時才會到家呀?!)有時面對這些童言童語,還是會有無奈之處的啦!!


  今天CrazyMommy以孕媽咪的身份獨自帶Xenia戰動物園!!看來是大成功嚕!!  假如之後CrazyMommy體力還允許的話,應該還是會再帶Xenia到動物園晃晃嚕!!  因為她真的是太愛動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