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寶產檢 @ 終於領取到早期唐氏症篩檢報告 

2012052820:51
Xenia (3歲6個月10天)
 
  經歷過上週的台大烏龍事件,今天CrazyMommy就不勞煩Xenia的外公一同陪同了!就自個兒帶著Xenia就來領取報告嚕!!

  也真幸好Xenia可真配合!  也因為Xenia很乖很配合,還從護士阿姨手中拿到了好幾張精美小貼紙呢!!  Xenia整個非常之開心,回到外公家以後還不斷地跟外公還有姑婆及舅舅說她拿到可愛的小貼紙呢!!

  順利的看到報告嚕!!  早期唐氏症的結果是”正常”,屬於低危險群!

  

我驗出來的數值為『1/12420』,就醫生解說在6000以內的就會被歸類為高危險群了。

  從五月初來台大抽血檢驗頸部透明帶之後,CrazyMommy就開始四處洽詢『高層次超音波事宜』,沒想到懷大寶Xenia時在中和區的雙和醫院,今年因為龍寶增多,所以不提供給非院內的孕媽咪做高層次產檢。  而當初在雙和醫院替我檢驗的醫生也調回萬芳醫院,所以我也是有打電話到萬芳醫院詢問,沒想到....電話轉了老半天,沒有人可以給我正面的回應,所以CrazyMommy就打消念頭了。所以今天也順便問了台大的醫生可否預約高層次超音波,台大的郭醫師擔憂我的肚子太小,也擔憂寶寶週數不夠,所以就又先請我到超音波室確認寶寶是否有在正常週數,再來安排照高層次超音波的時間。

  就這樣CrazyMommy和Xenia就又和二寶見面嚕!!  照了超音波之後,二寶也在正常的週數14週大!  就這樣安排了七月份的高層次超音波嚕!!(早點約一約比較不用擔心到時候都約不到的問題,沒辦法,今年龍寶太多了!)



 
日記框設計︰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