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不順的一天

2012090617:23
Xenia (3歲9個月18天)
  今天CrazyMommy為了Lingo的一些汽車的項目跑了兩處監理站....
前幾天前往板橋監理站時,志工人員還替我抽號碼牌說可以辦理,結果承辦人員說....不能在這辦理

今天看著天氣還不錯,至少應該不會下雨....就想說先打個電話確認一下,因為車籍在台北市,所以打電話到台北區的監理站,話務人員說要實際看到公文才會清楚,所以CrazyMommy就帶著Xenia出門嚕!!

  沒想到,CrazyMommy挺著七個多月的肚子帶著一名幼兒,竟然捷運上....沒人讓位!CrazyMommy就想說下車換搭公車吧!  真的整個就是....不順!!因為~~要搭的公車是單向靠站,結果~~又返回捷運站過去,再走了15min的路程才到達台北區監理站;花了1hr的車程,在裡頭待不到5min,得到的回應竟是....一個要前往樹林監理站辦理!另一個要前往羅斯福路的裁決所辦理!(啥咪鬼呀......為什麼要搞得這麼不便利,就不能像戶政單位有聯合系統嗎?)

  後來回程就近搭公車前往西門丁,到達西門丁時也已經是中午時分嚕!Xenia這小妞也開始肚子餓在爆動嚕!所以就帶Xenia前往Mos享用午餐嚕!!


            
  我們的餐點號碼牌!  Xenia一直要CrazyMommy拍起來,然後在那兒嚷著說要外婆去簽這個號碼啦!(結果....晚上外婆沒簽~~可是號碼開了 

                 

  說什麼都靜不下來的小鬼....一直在沙發上爆動~~

             

  喔耶~我們的餐點上桌嚕!!!  CrazyMommy用了便利商店積點的活動來購買餐點,一個海老王的漢堡再送一個鴨肉漢堡(另外再點一份薯條嚕!)  可是CrazyMommy覺得鴨肉太老了,幸好是CrazyMommy吃,要不然Xenia絕對咬不動......

                               
  吃東西依舊靜不下來的Xenia,硬是要動來動去~~吃了老半天!


  等候著樹林監理站中午休息時刻話務人員完全沒有人接聽電話過後,終於在一點半電話有人接通,也確認過我前往樹林監理站即可辦理(因為我不想再白跑一趟了~~我已經白跑兩趟了 )搞得火氣都快大了~~  也請友人代為上網查詢搭公車的相關訊息,就來去等公車嚕!

                  
  這小鬼吵著要喝飲料,不給她喝就馬上給我嘟起嘴巴來了~~真的是很欠揍

                             


  時間抓得正好,走到公車站牌等不到5min公車就來嚕!!  上了公車因為還有好一段距離,就讓Xenia先睡一個午覺嚕!!  果真"路途遙遠"搭了將近50min的公車才到站!只不過....我花了將近25min才走到樹林監理站(什麼爛查詢系統呀!!什麼爛監理站....竟然把樹林中正路上的公車取消了~~頂著個肚子從保安路走到監理站整個就是想罵髒話)  又是一個長途跋涉,然後花不到3min就辦理完的"蠢行為"....就這樣~~又拖著Xenia又走回保安路上搭公車~~  其實已經滿肚子怨氣了!因為走得好累唷 

  沒想到辦理完的時間遇上了下課時段,公車上滿滿是人!幸好Xenia還有一個座位可以坐~原本有人讓位要給我這個孕婦坐,可是CrazyMommy實在坐不下去,因為讓位的也是一個孕婦啦!只是她的孕期沒有我這麼大而已....再加上是讓Xenia坐在單人座位上,又滿滿是人,實在放不下心,所以CrazyMommy還是繼續站著!!  就這樣又搭了將近40min的車程才下車!

  只不過下車時,又讓我這個孕婦就這樣....在眾人面前直接發飆了!!  因為一堆人都卡在上下車的樓梯走到,明明中間處就還有空位,站位的乘客就很奇怪,說什麼都不走進去,硬是要卡在"走道"公車司機也沒有廣播希望乘客往內移一些,也不是在我下車時才這樣~~也好幾站的狀況了!!  沒想到 就這樣意外就發生了....我將Xenia整隻抬起來沿路喊借過~我剩兩階時,司機竟然就把車門關起來了....Xenia的腳就被夾了一下!雖然我問了Xenia數次Xenia都說不會痛~~  我就怒罵了司機也罵了擋路的乘客~為什麼不願意先讓位下車硬就是要卡在那邊....  真的是惹火我這個孕婦 


  今天一整個就是不順~~  下車後已經無力了,就請CrazyMommy的外婆騎車來接我們!也打電話告知Lingo,CrazyMommy今天已經沒有力氣再料理晚餐了~  後來就讓Lingo帶晚餐回來給我們母女們吃嚕!


 
 
衰神趕緊遠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