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Mommy哭笑不得的Xenia

2012091422:11
Xenia (3歲9個月26天)
Xenia這個壞小孩......

已經連三晚"含眠"

【星期二】

因為晚餐時刻自己皮癢,不聽勸阻自己爬上餐椅....然後失足滑倒,重重摔了一個屁股很痛,但是她不敢哭~~也不敢唉!!一直故作堅強的說沒事;結果吃飯的時候不好好吃飯在那玩飯,就被阿爸沒收碗....兩父女又在那大小聲一番。

晚上睡覺時,睡不到20min開始含眠,喊的是....不要不要~~我還要吃我還要吃!!我會乖乖吃飯!!不要拿走~~(天呀....她想的還是吃的啦!)

【星期三】
因為她阿爸騙人沒回家,直到她睡覺的時候還沒見到人....她打了數通電話給她阿爸,她阿爸連接都沒接......

晚上睡覺時,隔了10min不到,開始啜泣......邊哭邊說:我好可憐唷~~阿爸沒回家,我沒有東西吃,我沒有想吃的東西可以吃,我沒有想買的東西可以買;好可憐唷....阿爸都跑去喝酒,騙人說要班加(加班被她講反了),結果跑去喝酒也沒有接電話,我好可憐唷....都沒有東西吃

(當下當然是把她老母我氣死....連理都不想理她~~就把她丟在那繼續哭,哭到睡著)

【星期四】
她下午時分太幸福了,點心時刻有舅舅買的炸雞翅膀還有甘梅薯條;連媽媽拿東西給阿姨,阿姨也替她準備了點心,準備了雞蛋糕還有車輪餅~~
所以點心吃的太飽了~~晚餐時刻吃不到一半!!

可是飯後水果可是一樣都沒有少!紅柿跟櫻桃她都嗑光光~~

洗澡時CrazyMommy還特地問她還會不會餓~還信誓旦旦說可以刷牙睡覺了~~她肚子變好大了!!

結果睡覺隔了30MIN後~~Xenia"靠夭"醒了!!(真的是名符其實的靠夭)
因為她又獨自在房間裡啜泣(因為她媽媽我在客廳吃豆花啦!)
啜泣的內容:我肚子好餓唷....可是媽媽不在房間,我不知道有沒有東西可以吃....

真的是~~靠夭!!就又讓她起來把飯吃完再繼續睡~~

這小妞每天都有花樣可以搞~~真不知道她今天晚上有沒有要繼續演
我已經覺得可以送她去演戲,我靠她養就好~~真的是會給她笑死加氣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