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知後覺的Xenia

2012091723:33
Xenia (3歲9個月29天)
 
  晚餐過後,休息了一會兒,就和Lingo商討說之前跟表哥借的筆電,也該拿回去還給人家嚕!!  打算等會請外婆替Xenia洗澡,藉此我們再偷跑~~

  因為今天下午的午覺時間也睡不長,等會洗完澡玩樂一下,她應該就會想睡覺了....

我們就跟外婆都講好嚕!!  CrazyMommy和Lingo出門也沒有混很久,在表哥家大概聊了一下前後約莫1.5hr。

  回家以後!!  沒想到Xenia竟然還沒睡著~~一聽到我們開門的聲音就衝過來對我們 
 
妳們去哪裡了?!為什麼都沒有跟我說~我找不到妳們耶!!


當下覺得這小妞~~講得話也太小大人且....管家婆個性又開始顯露!

  然後再來就是Xenia的碎碎唸~~唸說我們出門都沒跟她講沒帶她一起去,爸爸媽媽好壞....(CrazyMommy都是在竊笑啦!)
  後來Xenia大概看到CrazyMommy和Lingo都回家嚕!!沒多久她就安心的睡著嚕!!

外婆才說~Xenia講得自己很可憐的樣子,其實我們出門以後一個小時內她根本都沒有發現我們不在家,是她在外婆房間玩一玩忽然說要去找媽媽,跑到客廳才發現....原來爸爸媽媽都不在家!  然後就趕緊大叫說:阿嬤!我的爸爸媽媽都不見了,怎麼辦?!(結果外婆也是在房裡偷笑啦!)  然後Xenia就拿著她外出的衣服跟阿嬤:阿嬤!我要換衣服了!  阿嬤問她:為什麼?! Xenia:我要換衣服出去找爸爸媽媽呀!要不然外頭黑摸摸的,他們看不到路找不到路回我們家怎麼辦?!  外婆整個快被Xenia笑死啦!!  結果兩個在那邊爭來爭去隔沒多久CrazyMommy和Lingo就回家嚕!!

  這Xenia真的是太令人發笑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