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寶寶禮 》 亞培心美力

2012110511:23
Xenia (3歲11個月17天)
 
  又是一陣狂按的電鈴聲~~而且又是問了不會回話的....快遞!真的非常討厭我們家這區的強訊快遞送件人員,每次電鈴都要拼了命的按很急,可是又不說是誰要做什麼?  搞得人家非得要開門不可....哪知道他是找誰的呀?



  

  一看就知道是試喝奶粉嚕!!  只是CrazyMommy一時回想不起來,究竟是哪家跟我聯繫過的 


     

  原來是『亞培心美力』,我本來以為....經過電話聯繫後,它們可能不會寄試喝奶粉給我了呢!  因為當時我很強烈表示我絕對會哺餵母乳,而且期限很久,因為有哺餵大寶的經驗,所以一點也不擔心二寶沒有奶水喝的問題;沒想到這樣還是有寄試喝罐,還是得給它們一個讚 啦!!


  只是希望我到時候都還會記得....因為~~我生產的醫院也會準備配方奶贈送,家中另有配方奶,希望我不會放到根本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