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寶產檢 @38W5D

2012111720:23
Xenia (3歲11個月29天)
 
  雖然近中午時CrazyMommy已經落紅嚕!!  可能因為CrazyMommy已經是懷第二胎嚕!所以稍微瞭解一些相關狀況,一點兒也不緊張,依舊是乖乖地等到產檢前往檢查嚕!!

  檢查前還跑到表舅舅家喇賽一下~~  聊個天混一下,再去產檢。


  今天距離上週的產檢,意外地CrazyMommy只有增重0.2kg耶!!還想說....越後期體重越容易失控,沒想到這一週來只增重了0.2kg,真是意外的歡喜  只不過,究竟是上一週是先嗑完豐盛的涮涮鍋晚餐再去產檢,已經重起來等,所以這週的體重才沒有爆重....還是,真的是吃的都吸收到寶寶身上了。




  個人是認為......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產檢了啦!!  因為已經落紅了,最多撐個三、五天就要生產了,我應該撐不到預產期過後了!  嗚 我的射手寶寶....可能要落空了啦!!

  





  寶寶果真有乖乖的長大,38W5D已經有2711g嚕!!  這一胎我的主治醫師一點也不擔憂我的寶寶體重過輕的問題嚕!!(因為他已經發現我們家的基因,用頭圍量超音波的誤差值會稍微高一些,所以都會再用肚圍再量一次,這兩週都是用肚圍量寶寶體重的呢!)

  因為有落紅嚕!!  所以醫生也替我內診了!  結果....開半指了!   唉~~而且醫師還說,快則明天就會生,慢則星期一、二就會生,因為是第二胎了,所以開指的產程會快一些了,交待Lingo隨時注意看CrazyMommy有沒有開始覺得有陣痛或者有破水的現象;也告知雖然明天是週日,診所沒開診,但是醫院隨時可以來待產檢查,只要稍微有一點狀況,都可以來醫院檢查一下。

   我的射手寶寶啦!!看來真的要失望了....一點兒也不能期待。

產檢完,晚餐時間,就決定繼續來放肆嚕!! 跑去嗑雙拼牛排,狂嗑它一番!!

  而且還是繼續保持一貫態度!繼續趴趴走~~   因為天氣開始變溼冷了,就邀Lingo來去大賣場採買,因為開始可以吃火鍋 嚕!!  就跑去大賣場晃了好一段時間,買了許多火鍋料,看來明天就可以開嗑嚕!! 





 
日記框設計︰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