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my & Baby回診去

2012112811:56
Xenia (4歲10天)
 
  今天是CrazyMommy要帶著二千金一同回醫院回診的日子!
二千金今天要回小兒科打卡介苗,只是打卡介苗以前還要先觀看一下之前檢驗的報告,確認都”無異常”才有辦法打針唷!!


  



  


  二千金好像早就知道要去打針,一早就呈現這樣的姿勢!一副告知”我投降”不要帶我去打針的樣子~~

  也真的是帶去打針以後,發現二千金這小妮子....真的很怕痛 ,驗黃疸時挨一針而已,就哭了兩分鐘之久....孩子~~是有沒有要這麼痛呀?!  沒想到打卡介苗時,一樣也是這樣的情況~~  打個針~哭了三分鐘之久,護士阿姨跟外婆哄了老半天都沒有停過,直到換到Mommy的手中才慢慢停止哭鬧,孩子呀....妳也太怕痛了吧!這一點妳真的是輸給Xenia姊姊....姊姊挨針時連哀一聲都沒有耶,妳可以哭這麼久......




  專業的護士也做了打完卡介苗預防針的衛教,不需要過度呵護,照常喝奶以及洗澡,一切都不會有副作用,也不會引起發燒等等~~  所以是不需要擔心的!  等出生滿一個月以後,再打B肝第二劑嚕!



=====================================

  而Mommy今天也順便回診嚕!  憶起當初生Xenia時,其實CrazyMommy真的30天都待在家裡乖乖坐月子,因為CrazyMommy沒有回診,不要誤會唷!不是我不聽話~~是因為當初Xenia遇上假日,要到週一才有辦法辦理出院,而CrazyMommy就和Xenia一同出院,CrazyMommy就多住了兩天,總共在醫院待了五天才出院;而等到CrazyMommy要出院當天,主治醫師也檢查確認傷口恢復良好,不需另外安排回診時間,所以CrazyMommy整個很乖的待在家裡坐月子,直到滿30天時才出關去洗頭呢!

  所以這一次回診,算也是....挺新鮮的!  因為明明外頭有 ,我還是必須把自己包的緊緊的,戴著毛帽,長褲厚外套的出門,幸好沒有人將我當作嫌疑犯啦!

  等候回診時,免不了還是得站上體重機面對一下現實,上週出院時,CrazyMommy只有減掉3kg而已,懷孕期的部分還有5.5kg還沒消掉;當時很悶....因為二千金明明也逼近3000g為什麼我只有減掉3kg而已,整個很失落...在加上羊水跟胎盤,我應該可以再減掉多一些的呀!  

  將將將增重的8.5kg,我只剩下0.5kg在身上啦!!  可是懷二千金到了後期,CrazyMommy的長輩們增加了兩個cup,看來這0.5kg,應該是在它們身上沒有錯!  所以~~今天CrazyMommy的心情算是愉快嚕! 因為至少未來我不用再為了體重的事擔憂嚕~~  看來乳牛減重法,依舊有效啦!!

  回診狀況:傷口恢復的一切良好,安排於二千金滿月的兩週後再回來做抹片檢查即可!

  就這樣~~月子期間唯一可以趴趴走的機會....就是~~回診啦!  再來還是要繼續乖乖地待在家裡坐月子嚕!!(還有19Day繼續加油~~說真的~~怎麼覺得這11Day過得也挺快的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