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蕭伯的疼愛

2012121419:01
Xenia (4歲26天)
 


  這個月子裡,除了要感謝阿母辛苦的煮著每一餐給我們一家人吃!  另外還要感謝蕭伯,從CrazyMommy還沒生產前,就一直講好,等我坐月子時,他也要替我好好的補一補才行;接近生產前,還特地拿了一罐超純麻油要讓CrazyMommy進補啦!!

  開始可以進行食補時,先後買了一隻仿土雞、一隻純土雞來給CrazyMommy進補;昨晚才在唸說快要接進滿月了,趕緊好好進補,今天就買了兩隻”赤宗魚”說要讓我進補~~  真的是太感謝了!!

  話說....要不是在坐月子,我看這款魚,也不會在我家的餐桌上看見吧!  竟然一尾要價半張小朋友去了~~  真的是....不得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