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nia姊姊近日的煩惱

2013022323:54
Xenia (4歲3個月5天)
Xenia剛剛睡前和外婆的對話

Xenia:阿嬤~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嬤:怎麼了
Xenia:因為我找不到人商量
找阿B跟阿昌他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這兩個是Xenia的空氣朋友)
嬤:那是什麼事呢?!
Xenia:爸爸打妹妹耶....
嬤:(驚訝的口氣)怎麼會?!
Xenia:因為妹妹不吃奶嘴吃手手~所以爸爸就打她了
好可憐唷~~
嬤:妳有跟爸爸說~妹妹還小不能打嗎?
Xenia:有呀~~可是爸爸還是打她....
媽媽也有打
嬤:這麼可憐唷~那怎麼辦?
Xenia:我就是不知道怎麼辦
又找不到人商量
妳告訴我怎麼辦

到了這時候
CrazyMommy已經忍不住大喊:都幾點了~~還不睡
想知道該怎麼辦是嗎?妳明天睡醒時妳媽我會告訴妳該怎麼辦的~~

真的被Xenia的思緒搞得又好氣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