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避暑享受趣 ┤家族夏季遊

2013081422:57
Xenia (4歲8個月26天)
    我們昨天住在大頭阿伯家,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為了今天要迎接大哥一家人要來家族夏季遊。


  真的是親友限定行程~『車埕』  話說,車埕的茶葉蛋比日月潭阿婆茶葉蛋好吃(個人觀感) 


  
  Yolanda有疼愛她的哥哥們陪伴,Xenia 連在火車軌道也可以玩得不亦樂乎。


   

  每次和梅子公主合照,Xenia都會說她要跟蘋果照相   究竟它哪兒長的像蘋果了?


   

  Xenia頭上長樹囉!!  Xenia妳去哪學的~~為什麼腳要擺這種姿勢!


  

  Xenia和兩位堂姐一起合照~~Xenia最愛回爺爺奶奶家找小堂姐,因為小堂姐都會替她將所有事情打理的好好的~~Xenia每次回爺爺奶奶家都超黏小堂姐的。


  
  Xenia最愛回爺爺奶奶家找小堂姐,因為小堂姐都會替她將所有事情打理的好好的~~Xenia每次回爺爺奶奶家都超黏小堂姐的。  
  




  連出門遊玩也不忘黏在小堂姐身上~~  怪哉~~這拍照用的人力車,之前還真的能動,現在竟然被鎖住了!


   

  黏TT小妞



  俺也想人力動車啦!  (可惜被上鏈了)


    


  大堂姐~~說拍照不要看鏡頭是種藝術美(現在的孩子....想什麼~~嬸嬸我已經搞不懂了)



  準備要替伯母拍照時,有不速之客~~  蜥蝪到


   
  大伯母說要跟機器人來個合照~~要不然不願意照相




  正好遇到火車入站




  再來就跑去池塘餵魚趣囉



  
  才餵沒多久~西北雨 來囉!  趕緊逃竄下一個行程




  今晚我們也準備了豐盛的晚餐迎接我們家族的貴客!  大伯父現在大部分都在大陸經營他的烘焙事業,每隔一段時間有空才會回來臺灣!  難得在暑假期間有空回來還可以帶著一家人到南投來找我們遊玩~~  讓我們一起享受這家族天倫樂。




  大家好~~我不是蚱蜢,我叫鬃獅  我和蚱蜢的差別就是我的身形比較細長啦!(給大家好好上一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