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問妙答

2013120519:38
Xenia (5歲17天)
 
 
 
Xenia~以後假如Yolanda被打的時候,妳會保護她嗎?!
 
 
不會呀!
 
 
 
為什麼?!
 
   
因為我被妳打的時候,Yolanda也沒有來幫我呀~~
 
    此時CrazyMommy已經被Xenia的回答搞到哭笑不得,但是CrazyMommy不死心~~還是繼續問~~
 


 
Yolanda要怎麼幫妳?!妳是姊姊耶~~
 

 
誰叫Yolanda每次看我被妳打的時候,她都只有ㄚㄚ叫,都不會去拉阿嬤來幫忙~~
 
   
此時阿嬤受不了了~~馬上跳出來說話
 
 
亂說!Yolanda也叫我要幫妳呀!可是我不去~~因為我也怕被媽媽打到....
 
    阿嬤呀~~這樣是幫誰講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