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傻眼的情人節

2014021420:25
Xenia (5歲2個月26天)
 
  今天Lingo用Line 傳給我下列的話.....

 
趙本山問:“瀋陽啊, 你是怎麼看待情人節的呢?
 
 
”小瀋陽回答,這個情人節吧,和清明節都是一樣一樣的,都是送花,送吃的,然後說一堆哄鬼的話。
 
   
唯一不同的是,清明節是說人話給鬼聽,情人節是說鬼話給人聽.
 
   
情人節快樂
 
   當下CrazyMommy真的是....傻眼~~
 
你傳了那一段話的意思... 是告訴我你是人我是鬼唷>"<
 
   
清明節又還沒到!…你看清楚點!
 
 
 
我有看清楚呀~鬼話講給人聽~所以現在你是鬼說情人節快樂給我這個人聽唷!
 
 
Lingo消失了10分鐘
結果....

今天元宵節及情人節囉~送給您十斤的祝福!
祝您  新年好兆頭:
一斤花生二斤棗,
好運經常跟您跑。

三斤蘋果四斤梨,
吉祥和您不分離。

五斤桔子六斤蕉,
財源滾進您褲腰。

七斤葡萄八斤橙,
願您心想事就成。

九斤芒果十斤瓜,
願您天天樂開花。

祝元宵節、情人節快樂!


當下真的只有覺得為什麼要這麼辛苦咧....

"元宵節、情人節快樂"這不到十個字~有必要搞的那麼辛苦咩

反正我已經習慣這些年來根本沒有這種浪漫節日的存在了~~搞的真的....一點也開心不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