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Nia驚人的童言童語

2014102516:55
Xenia (5歲11個月7天)
 
 
媽媽~~妳在哪裡找到爸爸的?
 
   
什麼東西在哪裡找到爸爸的?
 
   
就是妳在哪裡找到爸爸當妳老公的啊?
 
妳怎麼會覺得是媽媽找爸爸?
不是爸爸來找媽媽的呢?
 
 
我是在想啊~我要去哪裡才可以找到我老公?
 
 
 現在才足五歲的XeNia竟然就在想找老公了
 
怎麼想到要找老公呢?!
 
因為想跟妳一樣跟爸爸結婚啊!
可是我不能跟爸爸結婚,所以我要找老公結婚啊!
 
   
那妳現在就想結婚?!
 
   
不是現在啦!現在我還太小了~~
 
   
喔~~那就好,那妳有想過要什麼時候結婚唷?
 
   
有啊!明年看看吧~~明年我就長大了
 
  天啊~~這一天會不會來的太早了啊!!

  結果我告訴Lingo這件事~~沒想到Lingo很得意說女兒想要找跟他一樣的對象當老公結婚啦!我就笑Lingo女孩兒第一個男人的印象都是自己的把拔,這不需要太得意吧!  結果Lingo就說,可是我跟爸(意指CrazyMommy的爸爸)一點也不像啊!親愛的老公啊!那是你不知道,其實你跟我親愛的爸爸一樣很愛家人,只要有空閒的時候,都會想著要帶家人出門遊玩,這樣愛家人的態度,真的跟老爸一模一樣啦!再者就是,你跟老爸一樣為了家人,都會很認真的工作要讓家人過好生活;CrazyMommy的老爸也不是因為豐厚的家產而有好日子的啦!真的都是靠著自己白手起家才能撐起小康家庭的啦!  所以認真看看~~真的在某些立場角度上,CrazyMommy也找了一個有自己爸爸影子的老公結婚了耶~~所以未來XeNia也會有這種可能唷!!只是....這一天會不會來的太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