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lnada童言童語之嘰哩呱啦

2014112321:21
Yolanda (2歲5天)Xenia (6歲5天)
 
  因為Lingo覺得我帶著兩個孩子還有不少東西,還是不放心讓我自己帶著孩子返回北部,所以拼命三郎的他,就開著車北返囉!!
這一趟旅程CrazyMommy挑戰讓兩個孩子們自己坐在後座,讓XeNia協助Yolanda的一切需求~~算是非常成功

  回程的時候,真的是被兩個寶貝們的對話笑翻囉!!
因為Yolanda搶了XeNia的餅乾,XeNia和Yolanda就產生了以下的對戰
 
Yolanda你很壞耶~怎麼可以搶我的餅乾
 
   
我要~~我要吃餅乾!!
 
   
你好壞唷!!我不要妹妹!!!
 
   
(馬上來個回馬槍)不要姐姐!!!
 
   
不要妹妹~妳好壞唷!
 
   

不要姐姐~我不要姐姐~我不要姐姐(無限上綱的念下去)


  兩個寶貝至少妳一言我一句都是不要對方持續了10分鐘,而CrazyMommy和Lingo在前座則是被她們倆這搞笑的橋段笑翻了~~
可是真的看的出來Yolanda也是個不甘示弱的小孩,不會因為對方是姊姊就認輸,這兩個以後真的是有的吵了啦!! 
 
 
日記框設計︰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