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親子餐廳饗樂趣 ♡♥ 居家型風格之 6 Kids溜小孩咖啡廳(已歇業)

2015010715:08
Yolanda (2歲1個月19天)Xenia (6歲1個月19天)
 


  昨晚很臨時的敲定了今天的聚餐地點




  來到了『溜小孩6 Kids咖啡廳』


  入內需要脫鞋唷!!店家也很貼心安置了鞋櫃


  雖然入內要脫鞋,可是店家很貼心的準備了室內拖鞋可以穿唷!


  一進門就看到大大的咖啡廳招牌~~


  店內還有安置圖書區,可以讓不同年齡層的孩子們觀看閱讀


  而餐具是採自助式的唷!!  為了美觀及衛生,這些東西都是在櫃子內的


  小而美小而巧的居家式餐廳


  還有店家可愛手繪的指標圖示


  為了讓親子聚會或者家庭聚會更安心,這兒真的是營造親子環境,讓家長帶孩子來可以更加放心


  廚房是在室內~~經過都沒有聞到油煙味,看來排煙做的非常優唷!


  這兒的遊戲區並不大,又擺了這一組溜滑梯+盪鞦韆組,佔掉了非常多空間


  也有其他小巧的玩具提供給孩子們玩


  Kitty醫生組


  米妮收銀機~~這個錢幣超可愛的啦!


  維尼熊冰箱~~整個都是迪士尼家族系列了


  還有軌道小車車~~這是我們無意間發現在盒子裡的呢~



  也是有一些適合年紀較小的孩子的聲光玩具唷!


  6 Kids的簡易菜單


  目前有推出平日超值雙人餐唷!!  看式雙人,其實應該稱為親子餐比較洽當


  彩色版的看起來比較可口


  店家有提供食物剪~~是可愛的兔子造型唷!(希望大家都能愛護這個環境,使用後記得歸還不要帶回家唷!)


  雙人套餐之2人沙拉~~CrazyMommy並不喜歡吃生菜沙拉,所以這個就讓XeNia還有Yolanda一人一份囉!
可是Yolanda吃個幾口就不吃了,一直猛灌水;問了XeNia以後~~很鹹我品嘗一口,真的是有夠嫌~~整個就不適合給小孩子吃




  我點的是番茄雞肉飯,變更成飯須加價10元,變成番茄也需要加價10元~~所以我的套餐系列就變成218元

  其他人都點奶香雞肉飯~~可是竟然她們點的時候小姐忘了告知變更成飯要加價10元(其實我也不太懂為什變成飯要加價10元,分量不是都差不多嗎?)


  可以挑選兩杯飲料,也可以補差額點其他飲料;我沒有點其他飲料,只有點一杯紅茶和一杯綠茶~~微甜,是可以給孩子們喝的。


  雲朵棉花糖厚片~~正常版是加了黑巧克力醬跟白巧克力醬,為了不讓孩子們搶食,我請店家只要家白巧克力醬就好(果真奏效,剛上桌的時候,XeNia和Yolanda因為吃飽就跑去玩,沒有跑過來分食)




  吃飽喝足囉!!當然是繼續玩囉~~可是遊戲區的空間真的不大,設計不太優~~只要有小孩要溜滑梯,下面就不太適合有小朋友在那區塊玩玩具~~
  而且這一組器材的設計真的有點奇怪~~在盪鞦韆的旁邊都留了洞口要讓小孩們鑽~~可是,這樣有小朋友在玩盪鞦韆的時候,整個就是危險啊!!
  加上還有一組長長的櫃子擋住家長觀看小孩們的視線,所以為了安全家長們都站在旁邊觀看~~已經很小的空間要大人小孩都在那一個區塊~~真的是很擁擠;光我們四大五小在那兒,就已經是不太優了~~


  這兒是屬於居家式的親子餐廳,雖然店家有推出包場方案,但是CrazyMommy並不會考慮在這兒開趴或者是辦活動~~
而且店家只有兩位工作人員,很容易人手不足;中午時段光我們這組四對親子,店家就上來詢問約莫5次的餐點確認所以真的在這兒辦活動或者是開趴,我看我會傷透腦筋吧!


  今天來聚餐的成員:小阿君+屁屁、如玉+妍妍,還有Sammi+瑾兒(可是因為瑾兒的午睡時間到了,就先行離開囉!)

接著沒多久Sammi就要回到工作崗位囉!!再來要再這樣的相約聚會就要約晚餐時段或者假日時段囉~~我會好想好想妳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