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媽寶玩樂趣 ┤MyDna多元親子館二手市集購物玩樂趣

2015032917:09
Yolanda (2歲4個月11天)Xenia (6歲4個月11天)
 


  好棒好棒的好天氣~~不出門走走怎麼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呢!!



  結果我帶著孩子們來敗家啦!
MyDna多元親子館幾乎每個月都有舉辦二手市集出清活動,這個月正好我也有空,就帶著孩子們來玩玩,我也可以好好逛逛尋寶一下。(其實我是有任務來的啦!)


  今天還有安排人氣人偶大會面唷~~XeNia和Yolanda知道這是巧虎,可是....還是不太嗨


  天啊!!本來是俺想要好好逛街~~怎麼連這小妮子也開逛了咧!(還搞得有模有樣~這是怎麼一回事)


  後來又遇到在不同層樓會面,Yolanda整個就是好奇地看著巧虎(好好笑的畫面唷!)


  看看我也有多驚人的消費力~~櫃子竟然被我塞滿了啦


  別這樣~~我去真的是為了這些耶!!這就是我的任務~~幫孕婦好友去領取的好康優惠


  結果....自己敗了這些


  幸好這裡頭只有剪刀是我買的,其他都是幫忙帶回來的(話說~~後來跟Sammi分了兩個積木,還真的蠻不錯玩的呢!)



  這個真的是....多花的!!  因為愛美的XeNia一直逛到人家攤位前,一直不斷的看著這個圍巾,後來阿姨跟她說可以試戴,她就戴著四處跑,然後又不好意思地放回去~~~結果,被阿姨們慫恿媽媽我隨意開價隨便賣,就這樣,就讓XeNia把它帶回家了



  這個就真的是買了犒賞自己跟好厝邊的啦!!  還挺精緻的手鍊~~通通一條10元!夠物超所值的吧!!

  未來還會有二手市集的資訊唷!有興趣的可以臉書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myplusdna?fref=ts 追蹤相關資訊唷!!(目前已知道2015/04/26會再有二手市集的攤位優惠玩活動唷!大人小孩各50元可以邊玩邊逛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