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媽寶學知識 ┤天文館

2015091713:23
Yolanda (2歲9個月29天)Xenia (6歲9個月29天)
 


  今天是第一次來到【國立天文科學教育館】
今天是要來參加中秋《月兒變變變》的特別活動


  【幼兒星象節目】  介紹中秋節的由來
  



  泰雅族的勇士們被勇者長者訓練成厲害的好射箭手,要去將兩顆太陽其中一顆射下


  月亮每天的變化


  上弦月  只能看到兔子的耳朵唷!!


  滿月  可以看到整隻兔子唷!!


  下弦月  只能看到兔子的尾巴唷!


  接著有換場時間~~下一場要到B1的立體劇場  先讓熟識的寶貝們一起拍照吧!!


  在二樓是有展示場可以入內參觀~~團體報名已經含費用在內了


  可是進入展示場內,完全沒有展場人員接待
我們只能自己傻傻的自己看


  說真的~~我認識星座盤我只覺得我已經很了不起了!!因為本身就是不了解才會特地幫孩子們報名想要一起學習,可是沒想到


  後來也有找到展場內的志工詢問,志工說其實團體預約在一剛入場一樓集合的時候就可以申請團體導覽,就會有專人來介紹
可是我們這一團揪團的團媽自己都沒有入內參觀,更別說有申請什麼團體導覽~~
  就這樣個人覺得像是浪費錢一樣的來走馬看花


  遇上了幼兒園的導覽~~本來以為也會有導覽人員帶隊,結果也是沒有該不會大家根本不知道團體可以申請免費導覽的細項吧!


  所以只好自己來跟太空人交朋友


  勉強的替三位寶貝介紹一下阿姆斯壯踏出第一步的太空


  來喬裝太空人拍拍照


  Yolanda只有這個時候可以難得放大囉!!


  另類的母女合照


  台北小行星~~每顆行星都有不同的行徑軌道唷!一定要在軌道上走,要不然不小心撞上就會產生不可預期的大自然災害呢!


  接著時間到囉~~我們要前往B1的立體劇場


  【南極皇帝企鵝】的介紹~~全長約40分鐘


  這兒是3D立體劇場唷!有發放大人跟小孩的3D立體眼睛,都可以選擇帶回還是回收


  第一次來到天文館~~可能最大的收穫就是~~YA有熱氣球可以看耶!!

好啦!!我真的不得不承認這是我參加一次很失望又很難過的活動啦~~~大老遠得特地跑來這兒,真的一點兒特別得收穫都沒有



  只好來分享一下在這兒看到的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