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親子餐廳覓食趣 ♡♥日漸衰退的親子餐廳+很詭異的APP

2015100813:00
Yolanda (2歲10個月20天)Xenia (6歲10個月20天)
 


  之前在網路上很多人分享這一個APP,說每天早上都可以搶購優惠美食,當日使用~~就也來下載一下!



  看到了這一個頗有興趣的店家~~就是日前有去前往包場開尾牙趴的【小王子一號店】,我們好咖玩樂團就約一約要來吃早午餐囉!


  巷弄美食上所註記的雙人套餐:特製總匯*1 + 薯條*1 + 沙拉*1 +  大杯紅茶/奶茶*2(二擇二)


  店家為我們上的是豬排總匯三明治  原價$60元(話說原價也太貴了吧!)

  我今天比較晚到,可是我跟店家表示要用巷弄美食點餐的時候,兩夫妻都很不屑,把APP的行動條碼牌子遞給我以後,都背對我連講話都很不屑。等我點完餐以後,如玉說她剛剛點餐的時候,那夫妻倆超激動的!提高分貝的告知已經沒有跟巷弄美食合作了,怎樣怎樣的~~講了一堆,後來又對如玉說,妳既然已經買了我們就會讓妳使用,可是我們跟巷弄合約已經到期了講了一堆,說真的如玉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狀況....如玉還本來想說,那夫妻不知道會不會用一樣的態度對待我,她預料我應該會爆走~~結果,沒想到那夫妻只有冷淡而已,並沒有暴跳如雷。

  第一次使用巷弄美食APP就遇到這麼不愉快的經驗,說真的對這個APP既失望又不推崇~
再來,對於店家的態度,也是非常不苟同!今天又不是我們這些消費者強迫店家一定要跟這些優惠配合,我們只是看到選擇來消費,今天又不是我們招惹的!  有本事店家不要為了曝光率而去跟APP或者團購網配合,配合了以後再來對消費者使個性,這樣的結果,說真的只會傷了商譽~~  有了這次的經驗,說真的!!我再也不會踏入一步了!朋友再詢問,我也是給極極極負評!!!來包場時的服務人員態度差已經讓我很苦惱,沒有幫我好好把關包場事宜,還要讓我自己張羅一直進來想要消費的客人,就已經覺得包場不推了!而今~~又發生這種狀況,整的只能成為禁止往來戶囉!


  店家重新裝潢後的菜單,也是變相漲價了~~


  小王子一號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505巷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