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饗宴♨★☆【宜蘭】超便宜的平民美食之貴族派創始店

2015121720:16
Yolanda (3歲29天)Xenia (7歲29天)
 


  吃完燒鍋以後,在市區裡晃晃想買一些點心宵夜回民宿享用~~在路上開著開著,就看到大排長龍的人龍~~
非常"氣派"超大的招牌脆皮雞排專賣店,整個就是受不了誘惑的我們就停下車來購買囉!


  店內有著明亮的空間,很大又清楚的菜單;連食材都擺放的非常乾淨及明確。


  【貴族派】聽在地人說已經約有20多年歷史了!  原本是從擺路邊攤的攤販,約8年的時間就已經在台灣擁有一百多家的連鎖加盟店了。
在宜蘭市裡是全省的創始店,店內另外還有提供座位區,除了可以等待候餐以外,也可以在座位區立刻享受美食。


    看到價錢,超級便宜的啦!!(掩面哭泣:好啦!!我不得不承認我從天龍國來的啦!)
明明剛剛吃很飽了,可是看到這超"漂亮"的價格,就忍不住什麼都想點~

  等待候餐的時候,發現店家也好有愛心唷!  還會捐獻做愛心~~真的是施比受更有福啦!!


  除了原本的原味、胡椒、辣味可以點購以外,《貴族派》還有提供"蒜味"的口味唷!!


  而且來店消費滿110元就有送飲料一杯;另外消費不限金額,也都可以加購10元就有飲料一杯呢!(可口可樂、雪碧、芬達、美麗果任選一)


  等了大概10分鐘,我的餐點終於好囉!!  不得不說這是好貼心的店家!響應環保使用紙袋,而且拿著熱呼呼的炸時,使用塑膠袋靠近身體提物的時候,加減會不小心就給它觸碰燙到;所以使用紙袋真的是好讚啦!




  而且不只外帶提袋是貼心設計,連購買的每一個商品都是分開擺放,這樣可以看的清楚明瞭我所點購的餐點。


  回到民宿~~就到了"消夜"時間(好啦!我不得不承認我們晚餐真的吃很飽,可是在車上一直聞到這香噴噴的味道,早就受不了誘惑了啦!)
我選購這一堆炸物,$200元有找耶!!  原價全部才$210元,因為我有使用APP優惠,所以就折扣了$20元,所以全部才花$190元啦!!等於就打了9折的優惠呢!

  點購了  原創脆皮雞腿排$60元、雞蛋豆腐$30元、脆皮杏鮑菇$25元、地瓜薯條$25元、雞皮2隻$25元、銀絲卷(2個)$15元


  不得不特別提及  上圖  脆皮杏鮑菇  $25元
脆皮杏鮑菇雖然是裹粉下去炸,可是並沒有在粉上頭有太重的加味,一口咬下都可以吃出菇類的鮮甜,這整個就是孩子們的最愛!!

  下圖  脆皮雞腿排  $60元
不要懷疑!!它真的是"雞腿排",而且雞腿排才販售這個價錢,雞腿肉超嫩!而且是"大雞腿"不適小雞腿去片成平面唷!!  真的是整隻大雞腿去炸的呢!!
雖然些許裹粉,可是咬下的時候還能咬到香酥雞腿皮的脆度,嫩Q的雞腿肉,還會有鮮嫩的湯汁溢出,也是讓大人小孩一口接著一口~~(當然也很快的讓我們的美酒也都喝光光了)



  超便宜俗又大碗的創始店在哪兒呢
貴族派創始店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復興路二段12號
訂購專線:(03)932-5244  歡迎事先電話預購唷!
官網  http://www.honor-pie.com.tw/index.html


本部落格讀者專屬優惠~~加入由『EatMe食我APP』提供之專屬餐廳優惠,下載APP即可啟用
  APP下載連結  http://goo.gl/qJXjzS
  於APP的優惠序號欄輸入優惠代碼14363024,可直接解鎖《香料國境》的優惠~可無限次使用優惠消費唷!

消費優惠 滿百折扣,滿百折10元、滿200元折扣$20元。(以此類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