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試用體驗 § 【清潔工具推薦】9bear CASABELLA美國清潔球

2015122817:38
Xenia (7歲1個月10天)
 


  看到我的3C產品都金光閃閃的,整個心情就好了起來

  連續好幾天陰雨綿綿的天氣,說真的打壞了我好多的計畫,真的心情鬱悶的呢!  就利用陰雨綿綿不能出門的日子,來清理我的3C產品~~究竟是什麼法寶讓我的3C產品都這麼金光閃閃呢


  就是日前收到的9bear CASABELLA美國清潔球,可是有3C情報透露清潔工具推薦商品呢!  

  以下就是CrazyMommy本人親自使用的情況唷!

  打開9bear CASABELLA美國清潔球有一個很可愛的盒子放著一個很像軟棒球的海綿球唷!(可別拿來當棒球K耶~)
另外還有我髒兮兮的手機跟筆電


  先拿手機來試試看囉~~~  雖然這支手機跟了我一年了!說真的我還沒有這麼認真的清潔它!回想起來真的不太好~~雖然常常幫它換外裝(皮套),可是常常忘記它的表面!藉此真的來好好的清潔一番!


  輕輕鬆鬆~~我大概擦拭不到2分鐘的時間,也不用太用力的費力擦拭,我的智慧型手機觸碰畫面已經可以金光閃閃囉!!
整個就覺得太囉!


  原本Lingo在旁邊看我東搞西搞不知道想幹嘛,還被我硬ㄠ要幫我拍照,他才注意到我在幹嘛!  後來發現我的手機可以擦得這麼水,當然也要順便處理一下他的手機才行啊!
  Linog因為工作的關係,說真的,他的手機真的是傷痕累累啊!(見上圖)也因為工作的關係,指紋使用過的狀況也超明顯的啦!
也是因為比較明顯,擦拭Lingo的手機,我就有比較認真比較費力一些些~~推開了一些傷痕,總共大概花了我將近5分鐘的時間(比我自己的手機多花出一倍的時間耶~可見他的手機真的有髒)  可是擦拭後真的也是一樣金光閃閃,真的是前後差異有夠大的啦!


  俗話說的好!工善欲其事,必先利其器!  3C用品清潔真的要好好挑選一下!  看看跟了我一年的筆電~~我還真的是為了"鏡面"購買!可是我從來沒有善待它過


今天好好的善待它!!使用了專業的清潔工具【9bear CASABELLA美國清潔球】就讓我跟我也算挺悲慘的筆電真的煥然一新了耶!


  當然~~筆電的鍵盤也不能錯過!  真的以為美國清潔球只能清理鏡面而已嗎?  清潔工具的推薦品當然沒有這麼簡單囉!!  看看我筆電鍵盤清潔前後的狀況~~超厲害的啦!!  連鍵盤縫的間隙,都能靠靜電的效果清潔超乾淨的啦!!在這個時候我真的愛上它啦!!9bear CASABELLA實在是太好用了啦!!


  3C產品舉反只有筆電、手機而已嗎?  相機也是可以達到同效果的啦!!


  最近也愛上模仿媽媽拍照的XeNia看到屬於她自己的相機也可以這麼乾淨,馬上忍不住就拍起照來了呢!!


【清潔工具推薦】9bear CASABELLA美國清潔球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用的3C產品清潔用品,真心覺得應該通訊行或者電信門市都應該有這個秘密武器吧!

推薦給各位朋友們!清潔3C產品覺得找專業人士很麻煩的,自己來就可以的啦!!而且想清就清~~隨時都能讓自己的3C產品都煥然一新!

  以上純屬CrazyMommy榮獲新品之試用分享,部落客無受籌的發文;每個人使用產品的感受不同,以上是CrazyMommy的體驗,如欲引用,請告知,並註明出處,謝謝!!


【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