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客到】屁屁DD來作客!

2015122414:24
Yolanda (3歲1個月6天)Xenia (7歲1個月6天)
 
  阿君家因為發生了點意外小插曲~~所以昨日阿君馬上詢問我今日行程,看看能不能讓屁屁來我家玩樂一下!!
正好忙碌了好幾日~~也沒有計畫排行程,就答應囉!


  看看Yolanda還睡眼惺忪~~因為屁屁DD到的時候,她才剛起床啦!



  吃完早餐~孩子們開始玩樂!
這個畫面有沒有好好笑~~客倌們!你們有看出來這三個寶貝再做什麼嗎?

  XeNia在幫Yolanda洗頭,而屁屁DD一直在Stand by要替Yolanda吹頭髮(可是Yolanda沒有在坐月子,不用這麼急著邊洗頭邊吹頭髮吧!)



  慢熟謹慎的屁屁DD,跟XeNia姊姊玩球一點兒也不會羞怯~~


  年紀尚小的屁屁,一直很少離開家中長時間,今天阿君讓他待在我家四個多小時,狀況比上一次來我家作客時好多囉!!剛開始還能一直轉移他的注意力,讓XeNia和Yolanda陪著他玩,可是隨著越玩越累,他睡眠時間越來越接近時,要帶他去房間睡覺他也不要,一直嚷嚷著要打電話給媽媽,因為阿君在上班也不方便借電話,所以也打電話給無法接聽的電話讓屁屁知道媽媽現在沒有辦法接電話~~時間越拖越久,他也越來越累~~就在阿君快要來接屁屁的時候,屁屁就崩潰哭囉!!  屁屁連哭起來都很含蓄,哭哭著問我說,為什麼媽媽還沒回來,再打電話給媽媽,媽媽來了以後反而哭更大聲~~這狀況真的就像是送去幼兒園一樣的狀況啊!!  而且星期一火鍋聚餐後,阿君說屁屁回到家一直問CrazyMommy,結果今天要離開時,屁屁DD變成說要帶我回家啦!!  真的是超有趣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