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landa代課去】飛奇兒體操課

2016011410:57
Yolanda (3歲1個月26天)
 


  今天Yolanda是代替妍妍來上最後一堂體操課~~沒想到指導老師大遲到!在體操教室外等了二十分鐘,工作人員先開門讓想朋友們進教室活動活動


  因為還在等待~~所以也有讓XeNia也一起活動活動筋骨


  終於~~老師遲到半小時以後來囉!


  Yolanda也開始體操運動囉!


  可是遇到恐龍家長(而且是隔代教養)一個爺爺一直指控XeNia為什麼也可以在教室內!明明開始上課以後我請XeNia跟在旁邊,這樣也不行~~後來我也忍無可能,請XeNia到教室外頭等待,結果XeNia就呈現這....悲苦的模樣!


  而Yolanda在進行最後一個動作完,發現XeNia姐姐不在身邊,馬上就說她不要上課要去跟XeNia姊姊在一起囉!
那只好說抱歉~~這樣的分齡外加沒有同理心的家長一同上課的課程不適合我這種 1 vs 2 的家庭。


  規定2~4歲的分齡課程,可以接受未滿2歲以下的小孩在現場並玩樂,不能接受4歲以上的手足陪同(在上課時間並沒有玩樂),這樣不平衡的課程,真的....我只能說一點兒也不適合我!!

   
日記框設計︰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