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庭出遊去 ┤ 高雄一日遊

2016021021:15
Yolanda (3歲2個月22天)Xenia (7歲2個月22天)
..

  哇!!  印象好深刻的樓牌唷!!  好久好久沒到這兒了呢!
回想起,我應該至少有20年沒有來到這兒了呢~~真是感恩Lingo今年特地南衝帶我們奔向高雄遊玩啊!



  眾親友們都拼命傳Line說在塞車~~可是我們是塞人啊!  因為周圍做交通管制,大家都必須下來步行。


  今天來到了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駁二藝術特區以前是很多倉庫的起源區!  有台糖、漁貨等等的倉庫使用地;後來於2006年被高雄市政府文化局接手成為藝術特區。


  藝術家出手果真不一樣~~3D作畫讓人如臨現場


  連孩子們都要來湊一下熱鬧


  這樣的XeNia感覺長大很多,我家的小嬰童已經轉換成一個小女孩了呢!  可是在眾多人潮之中,她依舊顯得渺小呢!


  本來今天帶XeNia和Yolanda來到駁二藝術特區的目地是"哈瑪星駁二線"
可是沒想到現場購票的人眾多,外加搭乘的時間並不長~~而且未滿12歲的孩童一定要家長陪伴;所以表示我們為了要替孩子拍照,還得多花一倍的時間輪流搭乘,再加上現場購票必須家長陪伴,總票價下來要700元耶~~想一想搭乘不長的時間,好像不太值得~~
(後來才知道原來有99元的票價,只是很早就搶購一空囉!看來未來也是先來搶票再來~~至少少逼近一半的票價,這樣還划算一點)


  沒小火車可以搭,那就來找大火車拍照囉~~


  Yolanda近來不愛自己拍照,都要人家陪才要拍,這次挑選Lingo一起拍照



  高雄真的是好天氣啦~~這麼舒適的天氣大家都出來趴趴走囉!  幸好駁二藝術特區真的很大,再多的人潮走起來還是不會覺得擁擠啦!


  駁二藝術特區裡頭還有一個裝置藝術品,放了盪鞦韆給民眾們使用以及拍照~~


  真的是一個好大好大的裝置藝術品唷~~只是這樣看起來,俺個人看不出想要表達的涵義(請原諒我的藝術天分不高呀!)


  離開後硬是要在附近餐廳外的盪鞦韆當舒適的小公主~


  結果沒想到我們準備離開前往開車時,發現剛剛路過的美食嘉年華竟然"失火"了!!!!
我們本來還打算回程去買杯物美價廉的芋頭牛奶,沒想到...裏頭失火了!而且瀰漫的嗆味真的不好聞~~最難理解的是,竟然還有不少人不顧失火還可以若無其事地在裏頭逛街,真的是....傻了!

  接著就前往旗津享用晚餐囉!!  Lingo挑選一家停車方便又存在很久的數字餐廳,說好久以前來到旗津都來到這兒享用餐點!

這樣四樣菜$600元整  可是....我再也不會想再來了!


  炒綜合貝類  $200元  沒想到是辣的,所以小孩完全不能吃


  燙白蝦  $100元  這就還可以囉!新鮮有甜~


  炸海鮮卷  $100元  裏頭有蝦子有青菜,算是很實在的一道菜餚


  蟹  $200元  這就是讓我非常失望的一道菜餚囉!
千挑萬選,俺個人就品嘗到一塊有很重阿摩哩亞味道....我真的受不了~~我拿去跟店長反映(打算去反映前Lingo一直要我不要去反映啦~可是我覺得現在是過年期間,生意還非常好,為什麼可以發生這麼不新鮮的狀況呢!)


  店長也很有誠意~我們說不用退費,馬上送上超級大盤的水果說要補償(這一盤也差不多同價格吧!)

  今天算是一天驚奇之旅啊~~~雖然很久沒來高雄了,還可以這麼驚奇,也算是"難得的旅行啊"!可是未來還是會想再來走走晃晃,畢竟高雄跟我記憶裡的變化很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