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的拍攝日

2016061018:05
Xenia (7歲6個月22天)
 


  今天又是一個瘋狂的拍攝日啊!!  看到大陣仗了吧~~



  除了臨演以外,劇組今天還號召了偶像粉絲來協助拍攝,真的能算是聲勢浩大啊!


  也真的是折騰了這些孩子啊!!  今天終於有空檔時間可以出來放風五分鐘跑跑跳跳囉!  一直坐在觀眾席上,這真的跟本人想給孩子的生活一點都不同啊!


  今天劇組一樣準備的是餐盒當午餐囉~~希望接下來的拍攝可以順利趕緊完成~~



  一直以來XeNia有著很多拍攝的機緣,可是一直都被Lingo拒絕了!  因為Lingo不斷說著拍攝是件很辛苦的事!沒必要讓孩子這樣受苦~~
  而今天,CrazyMommy也真的是感受非常明顯!!因為今天徹底領悟,可能只有我和XeNia並不是為了賺錢為目的來到這個地方,本來以為跟好朋友們可以聚在一起玩樂還能有額外收入,收入多或少對我們的生活其實影響都不大,而且Lingo從來也不想由XeNia這種方式來貼補家中什麼費用;但是,今天讓我明顯的知道,我想的跟別人不一樣!而我~~也並不適合繼續在這個環境哩,因為我要給孩子的是愉快的童年,開心的玩!而不是來"工作",即使是邊玩邊工作這也不是我的本意了!  再會啦~~原本XeNia心目中的好朋友們!



High 5 制霸青春  https://www.facebook.com/high5basketball/?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