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事的XeNia

2016052916:16
Xenia (7歲6個月11天)
 


  今天參與KIDS小小廚神活動結束後,順便帶著XeNia和Yolanda逛量販店~~
假日量販店的人潮真的是爆多的啦!!  所以用推車推著Yolanda真的是不太方便呀~~

  今天發生了一件讓CrazyMommy覺得自己的寶貝女兒XeNia超級懂事的!

在量販店時因為動線狹小,人潮眾多;所以CrazyMommy麻煩XeNia幫忙拿一個蔬菜要購買回家烹煮。  畢竟人潮眾多,所以我就將推車停靠旁邊還是視線緊盯著XeNia~~轉頭就發現Yolanda因為推車停靠的位子旁正好有冰淇淋試吃,她就正好拿了一湯匙的試吃品~~
小幫手XeNia回來看到有試吃,也問說她可不可以排~~正好前方就是結帳區,我就請XeNia自己排隊試吃,我要去排結帳~~

而XeNia很遵守規則的排隊,輪到她的時候,試吃員看到她只有一個人就用小動作推她說沒有了唷~~
後來XeNia還在旁邊等候,大約不到一分鐘後,又有其他顧客到試吃台前要試吃,試吃員馬上準備試吃品給其他顧客試吃,XeNia看到就又乖乖的去遵守的排隊~~  結果又是一樣!!  這次試吃員推得更大力,態度更差勁的對她說:沒有了沒有了~~

  後來XeNia有小小的失望就跑到我身旁跟我說:算了~~反正那是冰淇淋,我還是少吃得好,而且也才一點點而已。

  回程的時候,CrazyMommy刻意問了XeNia,會很想吃冰淇淋嗎?  覺得剉冰好吃還是冰淇淋好吃呢
XeNia就說其實很少吃,都覺得很好吃。  聽到孩子這樣純真的回答,覺得她並沒有因為排隊的挫折受到打擊,其實真的很欣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