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母女

2016062419:39
Yolanda (3歲7個月6天)Xenia (7歲7個月6天)
 


  今天又回娘家當幸福的女兒囉!!
(一進門看到餐桌上滿滿的一桌菜~~明明中午我的阿爸打電話跟我說天氣很熱,小孩會吃不下,我們晚餐簡單吃炒麵跟湯就好)
那這一桌是怎麼一回事

  我的阿爸這時還在廚房認真炒著炒麵,餐桌上這全部都是我兩個姑姑準備的好料啦!!
一個說哪個菜營養,一個說小孩喜歡吃竹筍~~真的是滿滿的愛啦!



  這個是外公特地要給孩子們吃的料理啦!!  怕小孩熱到不想吃正食,特地自製仙草要給孩子們吃啦!
(話說~~外公真的是太勤勞了,明明昨天班機還延誤回台的時間,今天怎麼可以搞出這麼多有的沒的啊!)


  今天XeNia還有舅舅給她的畫家帽(只不過也太大太成熟款了吧!)


  最可怕的還是這個....我根本是女兒賊啦!!每次回去都要扛一大袋回來才行!(其實這是該帶回來的1/3而已,因為今天沒有Lingo這個幫手,所以我帶著孩子搭車只有辦法帶這一袋回來而已,剩下的改日再搬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