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Nia牙科牙縫填補修復

2016071114:20
Xenia (7歲7個月23天)
 
  距離上一次牙檢已經將近一個月時間(上一次是2016-06-14),原本是預計6/27就要複診的;結果期間遇到醫生要出國所以改時間。已經改到7/11時,在上周(7/5)時,我竟然又接到護理師的電話說又要改日期。
  接二連三莫名其妙都是我們預約的日子要改時間,而要複檢的狀況越拖越久,害我也不敢安排外地旅遊的時間;這一次我就受不了,跟護理師反映我不能接受一而再再而三這樣改時間,因為當初要預約6/27也是我說看醫生方便的時間改,也不是我指定的日期;後來又順著醫生的安排改日期到7/11,後來又要再改日期,說要改到七月底~~我就說這樣一拖再拖,複診的時間就相隔一個半月,反問與我聯繫的護理師:換作是您!您能接受嗎?(護理師自己都語塞了....後來才說幫我處理)
  結果日期不變的原因,就因為前幾天颱風來了,所以班機改期,才免於一改再改的厄運

 

  就屬俺家的孩子們到牙醫診所最自在,一點兒也不會害怕;預定時間提早到,還可以自己找樂子。



  XeNia拿起繪本還會講故事給Yolanda聽呢!


  由XeNia打頭陣~~(其實是因為XeNia要複診,所以先上)


  上個月定期檢查的時候發現XeNia牙縫填補的部分有點脫落,醫生就說幫她重新填補一下,這樣比較不會蛀牙發生。

  也在前幾天颱風天時XeNia的下門牙掉囉!  當天擔心牙縫裡頭是否有牙沒有掉乾淨,今日求證醫生。
那是XeNia新長出來的恆齒啦!  而請教醫生之後也學習到了新知識!只要是自然脫落的乳牙,牙根都不會存在,只有"拔牙"的狀況才會有牙根;所以XeNia這樣換牙是非常標準的流程~~

  也在複診的時候確定上面兩顆門牙也有開始搖動的現象囉!  而且XeNia下門牙開始長,預計不用半個月就可以長好囉!(真的好快呢!)

  XeNia一直都是看牙的乖寶寶~~今天就有新禮物可以挑選!  有自知之明自己要準備上課的XeNia還特別部挑選玩具,要挑選橡皮擦當禮物(只是Mommy的OS是~~孩子!其實家裡有超過一打的橡皮擦在等著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