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媽寶賞片趣 ┤期待已久的寵物當家

2016072216:58
Yolanda (3歲8個月4天)Xenia (7歲8個月4天)
 


  拖拖拉拉許久的Mommy,今天終於帶孩子們前往影城欣賞  寵物當家 囉!!



  今天有另一部動畫電影上映,沒想到換到小廳的寵物當家電影人還這麼多,6~10排中間都已經售光。
購票玩還巧遇了表舅舅~~表舅舅還拐兩個小鬼不要看電影了,表舅舅要帶她們去吃好料,結果還是拐不走啦!!



  今天除了XeNia和Yolanda,也帶了孩子們的小堂姊一起觀看電影。


  光片頭的  小小兵打工計  她們就看得非常入神了呢!!



  由環球電影拍攝的小小兵打工計  這可是只有寵物當家的片頭可以看到唷!  雖然短短約三分鐘的片段,可是真的是笑聲連連~~片頭都這麼有趣好笑了!看來  寵物當家  應該也挺不賴的!!


【電影介紹】
  你有想過當你不在家的時候,心愛的寵物都在做什麼嗎?
  由Illumination娛樂公司和環球電影公司第五度合作推出全新動畫喜劇《寵物當家》,敘述我們所飼養的心愛寵物,在我們每天出門工作或去上學之後,所發生的點點滴滴。

【觀後心得】
  雖然我們並沒有飼養寵物,可是從電影中就可以讓孩子們了解,飼養寵物並不是件輕鬆簡易的事情,而且寵物並不能隨時隨地都在人類的身邊,人類必須出外賺錢、念書、做事的時候,寵物都只能留在家中,而留在家中的寵物都在做些什麼呢?
  寵物們的生活圈,除了人類以外,真的沒有其他重心,從電影中孩子們也能清楚知道,不能飼養寵物以後,說丟棄就丟棄,這樣寵物非常可憐~~

  看完電影以後,很認真的問了XeNia,會想要養寵物,狗狗或貓貓嗎?  XeNia:不要!!上次Uncle送我一隻魚,我都不知道牠為什麼死掉了,我不要在養其他寵物了!
  而問了Yolanda,Yolanda的反應更好笑!  Yolanda說:不要!!養了狗狗或者貓咪,牠們想到會咬我抓我,而且這樣我都不能跟媽媽出去玩了,我不要養啦!!
我該說"出去玩"都算是她們生活的重心嗎?她們整個不會有慾望要求我們飼養寵物,對身為家長的我可是非常開心;而XeNia面對之前那條魚為何往生這件事,果真很愧疚,都過了三年了,她都耿耿於懷,看來~~真的還可以有好一段時間,我不會被揪纏要飼養寵物這件事啦!!



  看完電影就帶著孩子們在百貨公司裏頭四處晃晃~~打發時間。



  要不然小堂姊升高中的暑假整個很可憐耶!!都沒有出門趴趴走~~之後有機會就要帶著她一起出門玩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