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庭出遊去 ┤ 【桃園復興】拉拉山一日遊

2016072517:20
Yolanda (3歲8個月7天)Xenia (7歲8個月7天)
..

  今天決定到桃園復興鄉玩樂囉!!



  玩樂前先谷歌一下在地的美食~~就選定谷歌率最高的一間小吃店。


  非常有山區山產店的道地風味


  我們也不過2大2小,結果Lingo點了這麼大份量的菜色!  結果才知道沒想到每一盤菜的份量都這麼十足,想說點幾樣道地風味的菜色,沒想到就一整桌囉!!


  網路上大推的 煎醃鱒魚 $400元   這真的是貨真價實的鱒魚啦!!(鱒魚有鷹勾嘴,真的如假包換唷!!)
事先剖半用原住民風味醃製過的鱒魚,在用半煎炸的料理方式上桌,就連魚翅都是酥脆的唷!!  
這道料理整個大推,不餓來到當地也要來吃一下才行!!

  這桌料理,含三碗白飯(白飯是要錢的!)  $1,000元!!
說真的很實在又好吃啦!!
  左上  白斬土雞(1/4) $300  →可是這個價錢本人有被裝肖維(因為我先點鱒魚的時候,老闆跟我報價1/4的白斬雞要$350元,結果Lingo一來老闆就變成$300元,所以這個部分上門記得詳細了解一下)
  左下  煎醃鱒魚  $400  →其實這個價錢吃到這項料理真的算划算了!  因為鱒魚在山產店販售的價格都不便宜,因為都要在乾淨的山區溪流才能有鱒魚的。
  右上  桂竹筍  $150  →很到地的料理,裡頭還有放孩子們喜愛的破布子
  右下  炒香菇  $150  →這個就建議要先看一下,因為今天品嘗到的香菇都太小朵了,覺得多點了這道菜

  吃飽喝足就需要動一下才行~~

  復興橋整個就很夢幻色啊~~


  這兩個充滿粉紅泡泡的小女孩,一看到粉紫色的橋,就一直要我幫她們拍照


  在橋上也可以欣賞到復興鄉的美景唷~~


  接著就到  小烏來風景區


  帶孩子們來連我都沒有來過的  義興吊橋


  義興橋是風極一時的賽德克巴萊的取景場地  我想也是因為這樣而興盛起來吧!!因為現在在前方還要蓋一座原民中心呢!


  吊橋咩~~這兩個完全沒在怕的啦!馬上就在上頭又跳又跑的~~這兩個小女孩好像太Man了點


  義興橋的另一頭可以在繼續步行到天空步道以及瀑布區,可是這兒的小黑蚊實在太豐富囉!!我沒有帶防蚊液下車,為了避免攻擊,我們就決定折返囉!


  沿途也是美景跟豐富生態~~偶爾到山區走走真的是很讚!!


  難得來到拉拉山~~當然要詢問一下現在水蜜桃的價格,小小顆的雖然不大,可是還挺便宜的!!一次跟老闆殺價~~就扛回家囉!!(可是...回家後還是真心覺得,現在的水蜜桃沒有以前好吃,裡面沒有水蜜桃香也沒有水蜜桃甜味!以前的好吃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