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倆的童言童語~~舅舅的秘密

2016110215:17
Yolanda (3歲11個月14天)Xenia (7歲11個月14天)

 
  今天下午帶著兩個寶貝到表舅舅家享受好料

結果表舅舅在換衣服的時候(只有換上衣而已),兩個寶貝看到舅舅的肚子。就大喊舅舅你的肚子好大啊!

  舅舅:噓!小聲一點~~舅舅告訴妳們秘密!舅舅肚子裡面有寶寶~~
舅舅懷孕了!我要去告訴我同學~~
 
 
舅舅懷孕了~~我要去告訴媽媽!!
 

舅舅:就說是祕密了~~你們不可以告訴別人!
兩個寶貝:好!!

結果....馬上衝出門

 
媽媽!!舅舅懷孕了~~舅舅說要生寶寶~~
 
 
媽媽!舅舅說要生個弟弟給我們玩
 
  隨即而來聽到就是舅舅大喊!!阿~~~不是說是祕密不能告訴別人,你們答應我了還跑出去說~~

結果更爆笑的來了!
我沒告訴別人啊!!媽媽是自己人~~
 
對啊!  她是媽媽不是別人
 

    舅舅後來就說:天啊!會被這兩個小妮子搞瘋,還是早點出門辦事情好了,要不然會被她們搞到哭笑不得
(又一個被兩個瘋小孩擊敗的舅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