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eNia上課趣 § 又是傷到眼睛

2017010412:15
Xenia (8歲1個月16天)
 


  今天才接到 XeNia , XeNia 馬上口頭告知她眼睛被某位男同學抓傷了 俺真的每次聽到這種狀況真的很無能為力,真的搞不太懂為何 XeNia 每次都是小男生的目標



  結果回到家看到聯絡簿又是一陣傻眼因為跟 XeNia 跟我呈述的發生經過完全不一樣,差個十萬八千里。
XeNia 跟我說,她跟其他女生在花園裡頭玩, L男忽然飛奔過來還大喊著 XeNia 不要跑,就這樣 XeNia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就跑給 L 男追了,結果 L 男為了要抓到 XeNia ,就從後方出手抓向 XeNia 的眼睛,指甲也有插進去......結果論就是 XeNia 進班告知老師她被抓傷不舒服,老師的處理結果就是聯絡簿上所寫的
  說真的,俺小時候沒有這種被抓的情況,因為不得不說俺真的很兇,從小男生想要追跑玩樂,我都會喊說,有什麼好玩嗎?你敢抓我我就敢打你所以俺小時候從來沒有這種狀況發生;也認真地詢問過 XeNia 是不是班上的男生只會追她一個人,她就說就只會追她跟另一位 C 女,我問說為何就只追妳們兩個, XeNia 竟然回答我:他們跟老師說因為椎我們兩個很好玩

  
很好玩  很好玩  很好玩
天啊!!這到底是什麼理由啊~~我真的需要花一些時間來思考一下這到底該怎麼解決,因為 Lingo 每次看到這樣的"傷單"都會問我:難道妳不用去學校了解一下嗎?(說真的,剛開始俺真的覺得沒什麼好了解的;可是後來平均不到兩周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俺要不管好像也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