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禮到 ❣ 米妮兒童汽車安全座椅

2017011412:50
Yolanda (4歲1個月26天)Xenia (8歲1個月26天)
 


  好禮到!!  
  CrazyMommy 開始著手寫日誌,是為了要記錄孩子們的成長紀錄;隨著流行趨勢, CrazyMommy 也多了很多體驗機會,但是我始終沒有忘記初衷!  我的本意一直都是要記錄孩子們的成長,加上又可以跟好朋友一起分享好康或者好物,所以每項體驗物品一定親身體驗,絕對沒有造假或者卡唬爛的內容。
  其實,我曾經退掉多樣商品,會退掉的原因就是我本人覺得根本沒有廠商告知的這麼好,要不然就是我覺得我沒有資格推薦那項商品(細節呢...嘿嘿),可是一直以來,我真的很用心的體驗每項物品。
  但是體驗用品並不是我記錄的目標,『育兒』才是我的根本!!而我一直都莫忘初衷,還是以育兒為主!育兒記錄再加上育兒體驗都是我用心生活的每一個細節,但是我絕對不會忘記陪伴小孩,上山下海玩樂我還是持續在進行的呢!!
  堅持初衷,我會一直進行!也會陪伴著孩子一直成長~~這才是當 Mommy 做根本的本意啊!!


  寫了一篇育兒文,被深受喜愛,被挑選為優選!而優選的禮品就是兒童安全座椅;沒想到還是可愛的米妮造型呢!!
我相信廠商也是細心地觀看我的日誌,挑選了這麼貼切的造型給我兩個寶貝。
  


  成長型的兒童汽車安全座椅,超適合我們這一家愛到處趴趴走的啦!!也謝謝廠商的厚愛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