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禮到 ❣ CoCoo都可貴賓券

2017021410:45
Xenia (8歲2個月26天)
 


  上周連續三天都有參加 FaceBook 上的猜謎活動
連續三天我都參加了由Coco都可粉絲團所舉辦的元宵猜燈謎活動~

  題目是狗來了,猜一種水果




  答案就是鳳梨(旺來)

  我分享答題的時候, 都作答完畢了,才發現 Lingo 在一旁很認真地看著題目思考很久~~後來問我,到底是什麼水果?
告訴他狗來了,狗會吠叫,所以就汪汪叫,汪汪叫著來了,就是旺來啊!  他才說:原來是鳳梨啊!
後面還冷不防的回我:妳是狗,所以妳當然知道答案啊!為何不能好好聊天一定要放冷箭呢!



  沒關係!!反正我是狗,我好狗運,答題答對抽中我又是一個好狗運的題目~~反正就是跟"狗"有緣的啦!!

抽中獎可獲得兩張VIP貴賓券~~原本以為FaceBook所使用的帳號暱稱實在太整人了,常常覺得眾公司的小編真的抽到我應該會自動幫我棄權(因為暱稱的字打不出來是常態啦!),沒想到Coco都可粉絲團就這麼好抽中我了啦!!

  新的一年開始囉!!希望這一年都可以把我好運的中籤運都分送給各位,大家一起中獎!大獎小獎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