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饗宴♨★☆【新北板橋區】 健康新潮流♘ Woogo Juice 美式加州果昔♘ 不再只有早午餐選擇囉!!(2017.08.01板橋店目前已歇業)

2017031011:47
Yolanda (4歲3個月22天)
 
  你(妳)是否也跟 CrazyMommy 一樣,覺得已經被周遭的氛圍影響,早上晚起,已經接近中午的時間,就只能選擇早午餐來享用?
今天 CrazyMommy 發現了一家,讓我的早午餐時刻,不再只有早午餐這般的選擇!  現在我多了一個選擇,是個健康又營養,還加上道地美式加州風味的新潮流餐點唷!!


  誰說....早午餐時刻就只能選擇早午餐料理呢!  今天這一份料理,真的無論是早午餐時刻,或者是點心時刻,想要享用都可以飽足也可以健康又美味唷!!


   Woogo Juice 美式加州果昔坐立在新大樓建築中,其實它沒有醒目的外觀,從旁路過的時候還一直以為那是....新開的冰淇淋店嗎?


  結果走近一看,要讓我有清新的一天~~而且不是只有我想的冰淇淋跟飲料耶!!  二話不說趕緊把車停好,決定要來嘗鮮囉!!


   Woogo Juice 美式加州果昔  Woogo 其實是指五哥的意思啦!!  這家店是由五個年輕人一起合資創業的,將道地的美式加州風味要帶進給國人不一樣的感受!

   Woogo Juice 美式加州果昔的故事

  一切的開始是 Robbie 和 Tim,一個在加州長大愛玩音樂製作的混血,一個在台灣出生、遠離家鄉在墨西哥創業說一口西班牙文的傘兵程式工程師。

  離開健身房後,渴望喝到口感滑嫩、 提神和營養豐富的果昔。

  但是他們很快的發現到,在臺北沒有任何一間店可以讓他們享受地道的加州風味的果昔,所以他們決定在臺灣開始第一間的加州果昔店。

  經由他們的旅程,在臺北創立第一家加州風格果昔店的二位創始人,發現除了製作美味果昔的熱情 — — 他們更是絕對瘋狂充分地享受生活。

  這就是為什麼他們用不同的方式在做的事情,The WooGo WAY !




   Woogo Juice 美式加州果昔  店內真的給人一番清新的感受!  整個非常有加州風味~~整個都想舞動起來囉!!


  一進門就可以在櫃台上看到  Menu,半自助式可以自己挑選自己喜愛的餐點唷!(當然,有不懂或者需要協助的地方,熱情的店員也會替您服務)


  拿著目錄當然要來好好挑選一下囉!!



   Woogo Juice 美式加州果昔 參考Menu一



   Woogo Juice 美式加州果昔  參考Menu二


  其實我是衝著"果昔"進來的啦!!  近日來看到我廣大的網友們瘋狂在分享一些在家製作果昔的照片,不得不承認,真的是俗到極點的我,看到眾網友們拼命po照片時,我還是不懂果昔是什麼今天終於有機會來為自己尋覓答案了啦!!



   Woogo Juice 美式加州果昔 也貼心的為消費者設計了團體菜單,讓雙人以上的好友們一起來品嘗,也可以優惠又飽足的餐點唷!!



   Woogo Juice 美式加州果昔將優惠項目以及可以享受優惠的APP都將資訊很清楚地告知消費者,所以來到店哩,別吝嗇唷~~多看看四周的資訊,相信您也能有一番收穫的唷!!


   Woogo Juice 美式加州果昔 也陪著消費者走過毒奶風波,因此也將使用的奶製品廠商告示得非常明瞭,所以反頂的朋友們,就別擔心了啦!! Woogo Juice 美式加州果昔使用的奶品可以讓您放心唷!


  因為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所以要稍微等候一下唷!!   Woogo Juice 美式加州果昔秉持著新鮮的食材,新鮮的美味送到每一位消費者的手中唷!!  等待的時間可以多欣賞著店內賞心悅目的牆面,看著看著心情都愉悅起來了呢!(其實早上出門受到溼答答的雨有影響到俺的心情呢!)


  您是否跟我一樣也不了解《果昔》究竟是什麼呢
加州道地口味的果昔是什麼呢?
  其實果昔是雪貝(Sorbet 亦稱為雪酪),就是用冰(Ice)+優格(Yogurt)+果汁(Juice)+水果(Fruit)所製成的!
  

  所以藉由引用果昔,還可以達到健康的攝取,何樂而不為呢!  難怪我廣大的網友們現在都在追求健康的飲品,連果昔都要自己在家製作,而我....不得不承認,這一點我有稍微點懶,我還是直接買果昔來飲用好了


  瘋芒碧露 Mango Unchained  是由芒果汁、芒果雪貝、優格雪貝、新鮮芒果所製作而成的
好啦!我不得不承認,看到該店的品名真的有好笑又很瘋狂的感受,讓我對它整個無法抗拒,就是想點來一探究竟!  因為今日的氣溫因為溼答答下雨的因素,所以有點微涼,為了不讓 Yolanda 喝冷飲,詢問了一下,該品可以做溫的,真是貼心呢!!(有部分飲品可以做成溫飲,需要者可以詢問店員唷!)


  莓果甜心 Berry Puff Girl  是由蔓越莓汁、綜合莓雪貝、優格雪貝、藍莓、草莓製作而成的
此品是暢銷排行榜之一,想說點來點看看它的魅力在哪兒~~酸酸甜甜又有點冰沙的口感,真的讓人欲罷不能;而且喝得出優格的低脂微甜的味道,還有新鮮水果的甜;在這樣微涼的天氣,品嘗著加州風味果昔,整個還是為之一亮呢!(完全就是冬天要吃冰的概念!)  


  點了一份比利時鬆餅 Belgium Waffle濃情巧克力口味要給Yolanda!
  看到這擺盤以後,就讓我喜愛這間店囉!!因為濃情巧克力的口味,不單單只是巧克力,還有豐富的水果來均衡飲食,整個就深得我心啦!!  因為身為娘的堅持,巧克力只能於中午前給孩子們享用,而上桌後看到有這麼多水果來搭配,整個營養均衡的念頭就說服了娘~~覺得讓她全部吃完也沒關係了!


  古巴三明治 Cubano Sandwhich中點選了岩椒燒肉Salt and Pepper Pork 的口味

  古巴三明治和一般早午餐的三明治究竟有哪兒不同呢
古巴三明治主要使用軟麵包在外層,而外層麵包要先用上下加熱的鐵板夾著烤過,接著再把各種不同的配料置入內層,而內層還要夾入兩種乳酪融化其他食材,並用鐵板二度夾烤。如此一來,三明治外皮變得酥脆可口,內餡也變得飽實緊密,產生清爽卻又濃郁的滋味。


  看看那濃厚的乳酪,夾蓋著燒肉還有生菜,當然還有那酥脆的外皮口感,真的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欲罷不能~~我才吃掉一半,Yolanda 一直呼喊著她也要吃,一直跟我搶食呢!(其實我真的可以一個人吃掉它!只是被分食了!)

  別說我們母女是大食女,是這兒真的太好吃了!  所以隨即又點了一份藍莓貝果Blueberry Bagel來品嘗
  

  而且今日走藍莓控!  不適只有藍莓口味的貝果而已,硬是要加入藍莓口味的乳酪
  這完全是我喜愛的貝果口感,平常會購買C大賣場的貝果回家來吃,最怕就是買到硬梆梆口感的貝果,這橫切面過後的藍莓貝果,再塗上藍莓奶酪,經由烤箱烤過後,軟嫩的貝果口感,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又很迅速的我就嗑掉一半了!(想當然爾,另一半當然是被寶貝女兒給奪走啦!


  我真的有話要說


  真的是就像是牆上寫的!!  好喝好喝好好喝~~  Yolanda 整個欲罷不能,邊喝還邊 order 要外帶些什麼回家給 XeNia 享用!


   Woogo Juice 美式加州果昔板橋文化 的二樓空間可以團體活動使用,採預約登記唷!!  而且價錢還挺優惠的唷!有意願者可以洽詢店家唷!


  真心和大家分享~~板橋地區不是真的只有早午餐一條街或者二店戰區的廝殺戰爭而已;倘若您跟我一樣,已經品嘗早午餐到了一個瓶頸(本人現在踏進早午餐餐廳,完全呈現一個不知道該怎麼點餐的狀態了),可以來 Woogo Juice 美式加州果昔板橋文化嘗嘗輕食以及健康的果昔唷!!


   Woogo Juice 美式加州果昔板橋文化 滿三百元即可接受外送服務(限車程15分鐘內),若是10杯以上的訂單請提前預訂唷!(現點現做需要些時間的啦!)


  要外帶的朋友也不用擔心,等待製作的時間, Woogo Juice 美式加州果昔板橋文化也有提供等待座位區唷!


Woogo Juice 美式加州果昔板橋文化在哪兒呢?
  在板橋地區,對於文化路上的海釣族應該不陌生, Woogo Juice 美式加州果昔板橋文化就在海釣族的對面唷!
而且店內提供 免費Wifi,而且對於寵物可是親善的唷!!
  


  還是不知道在哪兒嗎?  就在文化路上寶佳臻峰建案那棟就是啦!隔壁正好是接待會館囉!!


Woogo Juice 美式加州果昔板橋文化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09-2號
電話:0968-904-886
營業時間:AM10:00~PM22:00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oogojuicebc/?fref=ts

Woogo Juice 美式加州果昔官網

(2017.08.01板橋店目前已歇業)


  本文皆為本人 CrazyMommy 親自品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餐點內容及成分,引用該店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品嘗口感因人而異。如欲引用,請註明出處或告知,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