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eNia 上課趣 § 好事愛分享

2017030312:59
Xenia (8歲3個月15天)
 


  今天 XeNia 有同學生日  說同學的家長特地準備了這些可愛的軟糖和同學們分享



  XeNia 今天也很開心地回家分享,她已經通過『小學士認證』了。改天就會接受獎狀表揚


  『小學士認證』是學校鼓勵小朋友要多閱讀,多閱讀做紀錄,讓孩子們喜愛上閱讀的樂趣~~
其實,閱讀繪本對於 XeNia 而言,根本不是學校的功課,因為她從小就很愛閱讀了,在學齡前相信他所接觸的繪本已經破兩百本了。但是,我從來沒想過要替她做紀錄~~
  而且我家的書櫃是很壯觀的~~也在固定的週期會帶著孩子們前往圖書館啃書趣,孩子們都對於這樣的活動非常喜愛呢!!
『小學士認證』要閱讀30本書並且記錄,接著再進一階要再閱讀60本書。  我問 XeNia 要再讀60本才叫更進度,妳覺得會很難嗎
  XeNia 說:不會啊!還可以再挑我喜愛的繪本挑60本,看了喜歡會一直讀,還可以跟同學朋友分享,很棒啊!!我要繼續加油的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