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見恨晚的《南法‧香頌》德國律動Sonett清潔劑讓打掃廚房輕輕鬆鬆20分鐘即能完成!

2017071320:54
 


  身為全職媽媽,在家每天都要料理三餐;個人覺得最惱人的是後續廚房的善後清潔工作。每一次清潔廚房就跟打仗沒兩樣,最可惡的是平均每個月就必須打仗一次



  至從喜愛上《南法‧香頌》的商品以後,每次到百貨公司逛街看到專櫃都會忍不住上門晃一下,看看有沒有什麼新產品?或者有什麼正好符合我需求的商品。
  



  這次決心要要來使用居家產品,看看能不能解決我惱人的廚房善後問題;這次要來體驗德國律動Sonett檸檬洗碗精以及德國律動Sonett廚房油垢橘精兩項產品。


  德國律動Sonett為全球首選"綠色"功能全面的介面活性劑,來源:糖、澱粉、椰子油,是新型的非離子界面活性劑,具高介面活性、高相溶性和友善環境等特色,是國際公認『綠色』、『強效』、『功能全面』的介面活性劑。


  德國律動Sonett檸檬洗碗精,每瓶有300ml;而保存期限在瓶底也是非常清楚易找的唷!附有溶解性好去污力強的糖界面活性劑;還有環保概念即佳的椰油醇硫酸鹽等原料製成。

有效清潔六大天王  天然安全 溫和親

1.糖界面活性劑 (Alkylpolyglucoside C8–16)

溶解性好、去污力強、易起泡,安全親膚,性能全面,兼具非離子和陰離子界面活性劑的特性,與各種離子型、非離子型界面活性劑復配產生增效作用。(以糖、澱粉、椰子油作為來源的非離子界面活性劑)

2.椰油醇硫酸鹽(Sodium C12–14 Fatty Alcohol Sulfate)

易溶於水,具有優良的去污、乳化、發泡性能和抗硬水性能,溫和的洗滌性質不傷皮膚。(以椰子油和硫的氧化物所反應生成的陰離子界面活性劑)

3.有機皂基

「皂」兼具洗滌過程中的所有功能-「滲透」、「溶解」和「去除污垢」。與糖界面活性劑結合,帶來更強大的清潔、去油效果及出色的親膚性。(皂基來自有機油菜籽油、有機葵花籽油皂化取得)

4.食用級檸檬酸( Citrate)

可中和水質,深入衣物纖維,使衣物柔軟,完全不用添加柔軟精。可有效滲入污垢快速分離,使衣物色澤更鮮艷。可降低細菌孳長,消除煙味、異味等。

5.植物酒精 (Vegetable alcohol)

可維持肥皂液化,同時增強去漬效果、抑止微生物生長。和糖界面活性劑結合,能更有效的溶解各種頑垢、黃垢。(從含有澱粉的植物如玉米和馬鈴薯經發酵取得)

6.過碳酸鈉

過氧化氫於溫水中被再次分解成水和活性氧,被釋放的氧可與有機污漬產生反應快速去色斑、污漬。(由過氧化氫吸附碳酸鈉(蘇打)獲得的分子複合物)

以上成份參考至南法‧香頌官方網站


  德國律動Sonett檸檬洗碗精採用按壓瓶蓋設計



  所以正餐吃完以後還要吃點心的麻煩小鬼(為娘真的覺得非正餐時間還要吃東西,很找我麻煩)


  所以,吃完以後的碗盤,當然要孩子們自己善後啦!!
  


  目前就由 XeNia 姊姊來當這個善後的角色了;德國律動Sonett檸檬洗碗精高親膚性產品不咬手所以不需要配戴手套,所以讓孩子們來洗碗也不用擔心傷害孩子皮膚的問題囉!!


  這個是 CrazyMommy 最喜愛的設計!!  轉一下就可以防按壓的聰明設計!  讓我們出遊露營時攜帶都很方便,不用擔心因擠壓而把物品弄到一堆清潔劑的問題。真的是太貼心了!!


  德國律動Sonett廚房油垢橘精,一瓶有0.5L;環保節能、永續經濟,不添加石化原料及致敏物質;是天然有機商品翹楚,全球唯一添加律動能量,使用後的水可再循環再生;而且不添加石化成分、不含致敏源及不使用動物油。產品中不添加合成香料、染料和化學防腐劑,不含酶、化學界面活性劑,不含漂白劑,不使用基因工程、奈米技術; 成分來自有機、天然植物,快速完全分解。

  德國律動Sonett廚房油垢橘精成分有:糖界面活性劑、椰油醇硫酸鹽、植物酒精、橙皮油、檸烯、檸檬酸、甜橙精油*、佛手柑精油*、香茅精油*、白千層精油*、律動水、檸烯*、芳樟醇*、香茅醇*、香葉醇*

  德國律動Sonett廚房油垢橘精的特色
糖界面活性劑:溶解性好、去污力強、易起泡,安全親膚

椰油醇硫酸鹽:易溶於水,具有優良的去污、乳化、發泡性能和抗硬水,溫和不傷皮膚

糖界面活性劑與椰油醇硫酸鹽:兩者結合效果加倍,可提高清潔效果,並有優異的去油漬、溶解污垢特性以及出色的親膚性。

植物酒精:可維持肥皂液化,同時增強溶解去漬效果、抑止微生物、細菌生長

橙皮:提高油脂溶解性能

 

  德國律動Sonett廚房油垢橘精附有量杯,因為此產品可直接使用也可以做稀釋使用啦!!而且能使用於廚具、碗盤、磁磚、鍋具等等用處唷!!
 

使用方式:取適量,可去除排油煙機、爐具、炊具、爐子以及金屬表面。
1.強力清潔(頑垢油汙):不稀釋或加水稀釋比例1:10。

2.一般清潔(窗戶地板):以10L的水稀釋5ml的清潔劑。

(量杯: 計量單位5毫升)

 

注意事項:請勿吞食,並置於陰涼處。



  每日為了家人健康的烹煮料理後,最惱人的就是清潔廚房這項家事....因為清理油垢這件事情真的很困擾。因為己乎每日都有烹煮,所以不用一周油垢就清新易見啊!


  體驗過
德國律動Sonett廚房油垢橘精後,真的讓我覺得清潔廚房不在是件麻煩的事情!所以要來好好跟大家分享一下~~

CrazyMommy 採用稀釋1:10的方法要來清潔抽油煙機跟瓦斯爐。


  抽油煙機上的厚厚油垢,應該不難看出這是每次 CrazyMommy 都刻意遺忘的地方,不諱言這地方我一年只會清潔兩次啊....因為實在是太難清啦!!


  可是,使用了
德國律動Sonett廚房油垢橘精,我不到五分鐘就可以讓這個半年來的厚重油垢清潔得乾乾淨淨~~


  接著覺得太開心啦!馬上要試試每一周都要清潔的抽油煙機檯面。


  輕輕一刷,不用刻意使力,就能馬上看出效果。


  這兒也大概清潔7-8分鐘就能清潔乾淨了!頓時覺得天啊!過去我到底浪費了多少時間跟生命在清潔廚房這項困擾啊!!


  這....其實才三天沒有刷洗的瓦斯爐檯面,就知道"油垢"是一個多讓我困擾的夥伴(真的是不得已要稱它為夥伴,因為沒幾天就要見到它)


  用稀釋過後的橘精刷洗一下


  再用乾淨的抹布擦拭
輕輕鬆鬆五分鐘就還給我一個清潔的瓦斯爐檯面  看了以後都覺得好舒適唷!


  橘精不只能使用有油垢的地方唷!!  其實連地面的磁磚也可以使用。
上圖為三日未清潔的廚房地面,使用橘精擦拭過後,非常簡易的就讓磁磚乾乾淨淨~~


  這個跟著俺家很家的鳴笛水壺,它已經被燻黑的很悲慘;其實真的不是我願意的,是真的超級難刷洗的啦!!  往常,我很難還它一個乾淨的外表;今天真的決心死馬當活馬醫,就想用橘精來試試看到底有沒有效!
  果真!!!《南法‧香頌》的
德國律動Sonett廚房油垢橘精,完全沒有讓我失望,這一個跟了我數十年的鳴笛水壺,我花了十分鐘就還給它一個亮麗的外表囉!!


  我的好姊妹們!我自己有對德國律動Sonett廚房油垢橘精相見恨晚的感受,每年大掃除都很困擾的清潔廚房問題,我真心找到解決方法啦!!這麼好用的廚房清潔商品,又能清潔省力廚房的好東西不來分享給大家真的會良心過意不去!!需要和清潔廚房抗戰的好朋友們趕緊入手吧!!
  
南法‧香頌官方網站  http://www.senteurdoc.com.tw/
南法‧香頌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enteurdoc/?fref=ts

  此文為邀稿性質,產品皆由本人 CrazyMommy 親自試用體驗過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每個人膚質敏感度,實際成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此文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如欲引用,請註明出處或告知,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