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饗宴♨★☆【新北板橋】日式風味的介壽町二番

2017082112:54
Yolanda (4歲9個月3天)Xenia (8歲9個月3天)
 


  今天和小阿君難得都有空檔時間,就決定臨時來個小小的早午餐約會
今天挑選來到之前原本為方屋的點,現在已經改名為『介壽町二番』



  看起來介壽町二番有相當多的選擇,無論是義式還是日式餐點都有呢!


  而且門外還很逗趣,有放老式站牌以及郵筒,真的是很好拍呢~~


  一進到店內,很有日式的風味,可是又結合了現代感的明亮簡潔


  寬敞的用餐環境,可容納不少客人呢!


  我和小阿君看了商業午餐整個非常心動


  小阿君猶豫了很久,點了一份  蛋佬椒鹽雞唐揚  $198元(含飲料)

  我就點了一份日式壽喜牛肉商業午餐  $168元(含飲料)


  結果我的餐點一到,這兩個妞兒就把我的餐點整份都拿過去品嘗


  明明她們兩個說要吃義式燒肉早午餐套餐啊!


  結果變成我的午餐囉!  義式燒肉三明治很用心在製作,塗了一層義式醬料然後還塞滿了醬燒雞肉然後去做熱壓吐司;一口咬下真的是大大滿足啊!


  陸續到了中午用餐時間,店內也開始高朋滿座,這兩小吃飽就開始蠢蠢欲動~~所以我們就不多聊就離開囉!


  這而真的是價廉味美的好地方!其實店家並沒有限制用餐時間,可是我們很識相的不影響店家做生意;美味又便宜CP值很高的地方,我們還會再來光顧唷!!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介壽街2號
電話:(02)2259-5050
營業時間: am 11:00 ~ pm 21:00
官方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jieshou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