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我女兒!

2017101720:39
Xenia (8歲10個月29天)
 
  今日 XeNia 是整天課,回到家也很迅速在半小時內就完成兩項回家作業。
今日家中的晚餐時間也較早結束,沒想到晚餐結束以後, XeNia 不知道哪根筋打到~~


  她竟然跑到書桌前溫書超認真在算算術的!
而且最好笑的就是,直接跳到連續加減的課程自我練習....而且還全都對!  到底前面簡單的加減常常錯誤,是怎麼一回事


  CrazyMommy 我個人從來沒有這麼認真,主動性的去讀書溫書,而且....明明隔天沒有要考試啊!開始懷疑她到底是誰影響的....
而 Lingo 看到也很正經地告訴 CrazyMommy ~~我確定我以前小時候從來沒有這麼認真!她到底受到什麼刺激了

  看來....今天 XeNia 反常指數破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