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兜風去┘騎車兜風日

2018041013:15
Yolanda (5歲4個月22天)
..

  看看 Yolanda 搞得跟大嬸一樣
一早 Yolanda 跟著阿爸騎車兜風去



  跟著阿爸出門吃香喝辣,吃到冰就超開心


  阿爸載著 Lingo 出門兜風吃冰還去拜拜



  還帶 Yolanda 去找她最愛的二阿伯


  既然找了二阿伯一定會把她最愛吃的烤鴨帶回來啦!

  吃再多的烤鴨她都不怕!
今天還拿名片回來給 Mommy 
Mommy~阿伯說我想要吃烤鴨就打給他就行了,不用跟爸爸說,妳要把電話號碼留好唷!我想吃就要打給二阿伯唷!
 
孩子啊~~妳是想笑死我唷!我根本不用名片,我也找得到二阿伯啊!  而且一直以來,妳本來就沒有透過阿爸才吃得到二阿伯的烤鴨啊!妳這個小霸王~~想吃就吃的個性,標準吃貨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