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美體體驗 ✿ღ 【PGL寶嘉利】BODY FANTASIES 身體幻想系列香氛噴霧

2018110901:09
 


  最近默默喜愛上一項貼身的美體產品『香氛噴霧』


  近日在難得的好姊妹聚會上受到矚目
被眾姊妹們發現靠近我怎麼就有一種淡淡的香味


  因為我被香氛產品給吸引了,所以默默開始使用,而且溫和的氣味讓大家也感到舒適,大家就興奮地討論起來



  因為香氛可以跟香水一樣使用,但是超適合像我這樣的小資媽媽


  因為價格平價又很多種香味可以選擇


  近來納入兩種香味:△清新白麝香、△蜜桃戀人


  因為容量很多選擇,而且輕量又方便攜帶,隨時都可以出外補充使用。


  △清新白麝香
前、中、後所蔓延的香氣都不同,前味有:鈴蘭、紫丁香、小蒼蘭,中味:玫瑰花瓣、風信子、康乃馨、茉莉,後味:香草、麝香、綠苔大地


  清新的香氣大部分我都是用在聚會後,常常和親友聚會吃飯,都會置身在恐怖的空污狀況之下,離開後我就會噴在衣服、外套身上,消除異味。
  又或者是帶孩子們到KTV高歌歡唱時,也會拿出來消除客人留下的菸臭味。

未滿十八歲禁止吸菸,為維護身體健康,不鼓勵抽菸以及製造二手菸
未滿十八歲禁止喝酒,酒後勿駕車!


  我還會拿來跟梳子做結合唷!


  結合的用處~~就是讓頭髮也能保有淡淡的香氛味

  △蜜桃戀人
光看取名就有一種戀愛甜甜的感受,蜜桃戀人擁有前味:葡萄柚、番石榴、覆盆子,中味會慢慢有:仙客來花、百香果、西翻蓮花的香氣,後味:檀香、粉紅麝香’茉莉。
  前、中、後味都有我很喜愛的香氣,所以我都喜歡將這瓶用在自己身上;常噴於耳後或手腕上。


  使用香氛要分享一個香氛持久的小撇步唷!  噴上香氛噴霧後不要用抹的,要用拍的,輕輕拍幾下就能讓香氛味更持久唷!


  PGL寶嘉利BODY FANTASIES 身體幻想系列香氛噴霧
PGL寶嘉利官網  https://www.pglcosmetic.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