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landa護眼檢驗■一上

2019102416:23
Yolanda (6歲11個月6天)
 


  從家長班親會拿到通知書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個月了,我也不知道到底我是在忙什麼,今天才可以好好帶著 Yolanda 到眼科診所現場後診檢查視力。


  配合政府的愛眼護眼檢驗,有一張流程表讓第一次檢查的我們了解流程細項;全程檢驗約莫90分鐘


  此檢驗需要配合點散瞳劑後才能達到數據分析


  檢測檢果, Yolanda 目前視力一切良好無異常狀況,但是有遠視跟散光,可是醫生只有說一切正常繼續維持就好~~
所以....是年紀尚小散光沒什麼影響嗎?因為我們夫妻都有遠視基因,所以 Yolanda 有遠視我算是一點也不意外,可是我印象中我小時候沒有散光啊~~話說我也很久沒去測量了,看來也要找機會去測量看看自己究竟有沒有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