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942就是愛料理ღ 充滿回憶的八寶醡醬

2019121618:48
Yolanda (7歲28天)Xenia (11歲28天)
XeNia (11歲28天)
 


  今日晚餐並非什麼滿漢全席,也不是什麼山珍海味,真的是有夠平常的家常料理;可是有唯一不同的是,有一道可是 Crazymommy 記憶中的美味。


  【八寶醡醬】這並不是什麼豪華菜色,可是這是我摯親的阿姨每到過年時期的手路菜;可是我阿娘說她沒有學到這道手路菜,但也是她想念我阿姨的菜色之一,某日跟我搞笑的表哥提起了這件事,搞笑表哥信誓旦旦說他有將手路菜學起來。昨天他可是起了個大早上市場買菜準備食材,精心為我這個跋扈的妹妹準備了八寶醡降。

  人生到了一個階段享受美食並不是吃山珍海味或者滿漢全席,品嘗的可是回憶!品嘗曾經走過的過往,品嘗曾經遇過的點滴,雖然這道八寶醡醬並非人間美味,可是是我和特定家人共同的回憶
  其實這些年來我們家真的都不特地過聖誕節這個節日,因為這家族而言這是個令人痛徹心斐的節日,連續兩年我們的摯親在平安夜告別式、聖誕節發生意外,所以也默默的讓我們在這節日變成平淡得過就是種幸福;搞笑表哥說我這跋扈的妹妹讓他想在這值得回憶的日子也做些什麼,正好可以藉由製作料理也讓這個節日永存我們心中。